凤梨与夏柑

欢迎日lof!(bcy账号:桜病)

暂时不接约稿。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夏夏。

谢谢你来看我。

封面:安娜与国王w
头像:荼笙
(角色:hp自设艾谱莉·怀特)

我的小可爱
@北川有暖 @啵啵安 @Kylin_洛微
@阿齐赛AZIZA @止叶卿戈

【占tag致歉】曦瑶本《兰陵美酒郁金香》......




带特典,两个特典太太都是神仙qwq

(是苹果原相机,毫无ps滤镜)



拖了这么久真的很对不起大家(跪








因为跟工作室真的挺不愉快的,他们家先是封面一稿做得挺一言难尽(看过的姐妹都知道),排版又拖了一个月的稿,发货的时候光发了本子没发特典,我去跟他们交涉他们好几天不理后来淘宝客服说qq冻结了让我加另一个号(最后好不容易发货了,还告诉我押金和运费没法结算(还是qq冻结的锅),后来又拖了很久才给结算......








大家都知道考研是今明两天,我今天都没复习上来和大家说,因为真的真的很抱歉!中间还有我实在没有钱支付印刷费的半个月(在外边学习我啃了半个月两块钱的馒头饼,我两个姐妹都知道qwq),也耽误了大家的时间,真的真的很对不起(跪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小破文!








 @一笔千线 




 @小喵丿_许愿摩托鸭 




 @SD 




 @.尹蔻.白嫖莫近 








lof不让私信辽!除了我已经私信的二十五位老师以外,如果需要本子的话,请以上几位老师联系我qwq








邮费可能需要自理一下(我真的木有钱包邮辽qwq),店里送过来的运费+寄过去的运费,统一非偏远地区15,偏远17qwq








以及,还有三本多出来的,本来打算送基友和自留的,基友脱坑了,我自留复数好像也没啥用……有人成本价拿走吗qwq




纯成本价,不多收!我真的送不起辽qwq


所以不建议高价倒卖,我都没高价倒卖(因为我知道我不配,希望大家也知道知道(小声





评论(146)

热度(436)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