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与夏柑

欢迎日lof!(bcy账号:桜病)

暂时不接约稿。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夏夏。

谢谢你来看我。

封面:安娜与国王w
头像:荼笙
(角色:hp自设艾谱莉·怀特)

我的小可爱
@北川有暖 @啵啵安 @Kylin_洛微
@阿齐赛AZIZA @止叶卿戈

【多cp黑遍】缩句练习好玩儿吗

cp忘羡/曦瑶/薛晓。

游戏规则:把长句缩成短句,就是小学里经常做到的那种题型。

灵感来源:

“中国明代的官员万户,是世界历史上第一个试验乘火箭上天的人。”

缩句:“万户是人。”


1.句子:穿着红黑色外袍的魏无羡和带着蓝家标志性抹额的蓝忘机在草丛里天天。




魏无羡:“这还不容易!我和蓝二哥哥天天。”


蓝忘机:“......与魏婴相同。”


蓝曦臣:“如果加上特殊限定条件,应当是‘穿着外袍的魏公子和带着抹额的忘机天天’。”


金光瑶:“鉴于魏公子和忘机......咳,因此我的答案是‘无论魏公子穿不穿外袍都要和无论带不带抹额的忘机天天’。”


蓝曦臣:“阿瑶,缩句。”


金光瑶:“穿不穿外袍和带不带抹额都不影响天天。”


蓝曦臣:“......好的。”


晓星尘:“魏无羡和蓝忘机天天。”


薛洋:“魏无羡和蓝忘机在草。”




众人:“??????”




2.句子:身为蓝家家主的泽芜君每天都要不远千里御剑和远在兰陵的敛芳尊见面,是相亲相爱、兄友弟恭的兄弟情的体现。




晓星尘:“泽芜君见敛芳尊是兄弟情的体现。”


蓝忘机:“兄长和敛芳尊是兄弟。”


魏无羡:“泽芜君见敛芳尊是爱情。”


薛洋:“泽芜君和小矮子在相亲。”


金光瑶:“这题我就......”




蓝曦臣:“泽芜君见敛芳尊是爱情。”


金光瑶:“......”


金光瑶:“泽芜君见敛芳尊是爱情。”




3.句子:晓星尘,我想吃香甜可口软糯多汁甜而不腻回味无穷的糖。




薛洋:“我想吃香甜可口软糯多汁甜而不腻回味无穷的晓星尘。”


金光瑶:“薛洋想吃晓道长。”


魏无羡:“薛洋吃晓星尘。”




晓星尘(故作镇定,抬头解题):“......我想吃糖。”


薛洋(伸手):“给。”




“就是不知道,一块香甜可口软糯多汁甜而不腻回味无穷的糖,够不够换一个香甜可口软糯多汁甜而不腻回味无穷的晓星尘?”




4.句子:魏无羡是一个凭借不要脸就能让光风霁月的含光君念念不忘的男人。




蓝忘机:“魏婴让我......念念不忘。”


魏无羡:“哈,魏无羡是一个让光风霁月的含光君念念不忘的男人!”


金光瑶:“魏公子是一个男人。”


蓝曦臣:“魏公子是男人。”


晓星尘:“魏公子是人。”




薛洋:“魏无羡不要脸。”


魏无羡:“你出去!!!!”




5.句子:仙督敛芳尊金光瑶的书房里挂满了他的亲亲二哥泽芜君蓝曦臣特意为他亲手所画的壁画。




晓星尘:“敛芳尊的书房里挂满了泽芜君画的画。”


蓝曦臣:“阿瑶书房中挂满了我为阿瑶画的画。”


金光瑶:“......书房挂满了二哥的画。”




魏无羡:“敛芳尊亲亲泽芜君,亲手。”


金光瑶:“?????”




薛洋:“金光瑶挂比。”


薛洋:“实锤,举报了。”


金光瑶:“????????”




6.句子:薛洋哭着喊着要晓星尘回来的原因之一是晓星尘肚子里已经有了他们俩的儿子。




薛洋:“我要道长回来的原因之一是道长有了我们的儿子。”


薛洋:“道长,这可是真的?”


晓星尘:“......净胡说!我怎能、怎能......”




魏无羡:“薛洋要小师叔回来,原因是小师叔有了他们俩的儿子。”


蓝忘机:“薛洋要晓道长回来,原因是之一晓道长有了儿子。”




金光瑶:“薛洋是晓道长的儿子。”


薛洋:“金光瑶!!!!莫埃老子!!!!”




其余人:“你活该。”


———-

好久没写黑遍了(。

尬段子复健。

评论(111)

热度(4025)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