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与夏柑

欢迎日lof!(bcy账号:桜病)

暂时不接约稿。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夏夏。

谢谢你来看我。

封面:安娜与国王w
头像:荼笙
(角色:hp自设艾谱莉·怀特)

我的小可爱
@北川有暖 @啵啵安 @Kylin_洛微
@阿齐赛AZIZA @止叶卿戈

【金光瑶x我】抽屉里的哆啦c梦


金光瑶有个秘密,他的抽屉里,有一只小叮当。




不是《兰陵美酒郁金香》中的哆啦b梦,是平行世界里的另一位哆啦b梦,为了好区分,我们可以叫它哆啦c梦。




《兰陵美酒郁金香》中的金光瑶十分羡慕本文里的金光瑶,因为本文金光瑶的哆啦c梦没有那么颓丧,本文的金光瑶十分想要一个《兰陵美酒郁金香》中的哆啦b梦,因为那一只没有这么吵。




——引




1.


“瑶瑶,过来给妈妈抱抱~”




金光瑶黑着脸,把抽屉关上。




抽屉里的哆啦c梦嘤嘤哭:“瑶瑶你好狠的心~”




“为什么跟着我?”




“我喜欢你呀~”




金光瑶转身要走。他听过太多“喜欢”,花上十两银子可以说上整整一夜,平摊下来一句只有几钱,及其不值钱。




“瑶瑶~”




“瑶瑶~~”




“瑶瑶~~~”




后面的声音一声比一声波浪线长。




他冷酷无情,把哆啦c梦一个人关在屋子里。




2.



“瑶瑶你怎么就不相信呢,我真的真的喜欢你。”




“嗯。”




“你被渣男踹下去那次我哭来着。”




“原来是你啊。”




“你杀金家修士我给你加油。”




“......你是第一个。”




“射日之争陪着你的是我。”




“嗯——还有.....哎呀不知道,反正我就是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你。”




金光瑶揉了揉额角。




“为什么?”




“我妈小时候给我去天桥下边算了一卦,说,我命里缺你。”




“他说,你会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色云彩来娶我,叫我长大以后不要考研,好好做个家里蹲,磨磨嘴皮子,等着你上门提亲就行了。后来,我妈塞了他二百块钱,他又改口说,9102年了,你娃应该好好毒树,考研狗就要有个考研狗的亚子。”




“所以?”




“我的前途,只值二百块钱。”




3.




“其实我没有好好读书,我看过的脆皮鸭完爆我看的论文。”




金光瑶并不是很想追问什么是脆皮鸭。




“我唯一认真读完的书,是《魔道祖师》。”




金光瑶并不是很想追问什么是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是一本关于你的书。你是大反派,后来死了。”




金光瑶轻微挑挑眉。




“我说真的。瑶瑶,听妈妈的话,别娶秦愫了。你想联姻娶我啊。我们这里有飞机!大炮!手雷!鞭炮!提溜筋儿!哪里反抗点哪里,so easy!”




“......”




“求你了,说正经的,别娶秦愫。我说真的,求求你了。”




金光瑶说:“实不相瞒,我有必须娶她的理由。况且,我是真心待阿愫的。”




“我也是真心爱你的......啊呸,不对,我想说的不是这个。我想说,秦愫其实是你亲妹妹。”




“别说笑了。”




“真的,没说笑,求求你,千万别娶她。你看隔壁蓝曦臣不错,要不你娶他,娶他也行,世家第一公子,还是个家主,重要的是,还不是你爹生的。”




“我并非断袖。”




“那你娶我吧!!!!!!!!”




“恕难从命。”




4.




“你知道了,是不是?你相信我了吧。我不会骗你。”




“嗯,但是我还是娶了。”




“阿瑶,你开心吗?”




“我不开心又如何。”




“咱们私奔吧。我开着玛莎拉蒂来抢亲,你跟我走行不行?到时候咱们归隐山林,或者,你想去哪就去哪,从政从商从渔牧业都没人管,想继续修仙也行,我砸锅卖铁供你,你在这里太憋屈了,跟我走吧,一天一苹果,亲爹远离我。”




“......”




“瑶瑶......瑶瑶?”




5.




“你杀人了。”




“嗯。”




“你又双杀人了。”




“是啊。”




“你又双叒杀人了。”




“我没办法嘛。”




“你又双叒叕杀人了。”




“我也不想的啊。”




“那,你藏好,别让人给发现了。”




“悯善善后工作做得不错。”




“其实......唉,算了。小心聂怀桑。”




6.




“我喜欢你。”




7.




金光瑶跌落进棺材里。




在被黑暗吞噬之前,他好像看见一个姑娘,站在不远处,气质十分熟悉。




“金光瑶,你听别人的话过目不忘,为什么不肯听听我的话?你为什么不小心聂怀桑?”




她自言自语的声音越来越小。




“算了,你从来都不听我的话。”




“算命的有点本事。”




“你确实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色云彩来取我......狗命了。”




“唉,金光瑶杀我。但我还是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再见。后会无期。”




8.




金光瑶的抽屉空了。

评论(28)

热度(2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