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与夏柑

欢迎日lof!(bcy账号:桜病)

暂时不接约稿。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夏夏。

谢谢你来看我。

封面:安娜与国王w
头像:荼笙
(角色:hp自设艾谱莉·怀特)

我的小可爱
@北川有暖 @啵啵安 @Kylin_洛微
@阿齐赛AZIZA @止叶卿戈

【渣反/魔道/天官】我的出题人脑子有坑

#一本正经瞎扯淡#
cp只有官配。
盗版题目,盗版解析。
如能接受,请看下题。

1.下面哪一句话在mxtx的小说里出现过?

A.心怀荣耀,战无不胜。
B.金樽清酒斗十千,我说天天就天天。
C.搞基使人进步。
D.是的。

解析:
A无论你看过全职还是渣反还是魔道还是天官我相信都不会选这个答案。
B回答其实是一个陷阱,前半句出自李白《行路难》,后半句才改编自《魔道祖师》,选B的同学大概是被天天蒙蔽了双眼。但我想说的是,天天不仅可能是每天的意思,还有可能是黄少天的意思;“我”不仅可能指蓝忘机,放在上下文来看,也有可能指李白。
C句本身就是错的,正确的应该是“高尔基使人进步”,其实更加完整的版本应该是“高尔基说书籍是使人进步的阶梯”,人名不能简写,因此不选C。
综上,D正确。

2.当柳清歌初遇江澄,他的第一句话会是?

A.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B.你这人怎么穿了一身gay里gay气的颜色。
C.来打一架吧。
D.来打一二三四五六七八架吧。

解析:
A选项出现了措辞“还是”,而我们的题目是“初遇”,因此不选A。
B无论渣反还是魔道里都没有流露出他们会英语的迹象,因此不选B。
C柳清歌遇见强者怎么可能只打一架,你在侮辱他吗?!
选D。

3.花城终于鼓起勇气要向谢怜表白了,请你帮他选一首歌。

A.白龙马,蹄朝西,你的美丽让我感到窒息。
B.若能护你无恙,身处无间地狱何妨。
C.五十六个兄弟,五十六枝花,五十六个万神窟在等你回家。
D.大河向东流啊,干了这杯合卺酒啊。

解析:
只有B和其他选项不一样,因此你以为这道题选B,可是它偏偏不选B。
选D。
不要问为什么选D,也许因为花城阳刚吧。
这道题做不对的话,对不起,错不在你。
都怪出题人脑子有病。

4.魏无羡因为腰疼没能去夜猎,蓝忘机只得独自去了。当他归来时,魏无羡热情地对蓝忘机说_____

A.蓝二哥哥,我们来天天吧。
B.蓝二哥哥,我们来建设社会主义吧。
C.蓝二哥哥,小苹果要给仙子生孩子了,我们去给它接生吧。
D.蓝二哥哥,我们一起在身上纹小猪佩奇吧。

解析:
AAA就知道A,没看见羡羡都腰疼得起不来床了吗,年轻人还是要节制。
C我猜这两个男人不会接生,因此不选它。
D太社会了,你敢选吗。
B好红色好耀眼好有道理,完全不能反驳,所以选B。

5.漠北君的目标是?

A.没有蛀牙。
B.升职加薪,出任魔界二把手,迎娶尚清华,走上人生巅峰。
C.让最好的朋友洛冰河和他一起女装。
D.好好学习,考入珞珈山职业技术学院。

解析:
B看起来很对,很符合漠北君,但他已经实现了,因此不能算作目标。
C是师青玄的目标,不是漠北君的。
D看起来也很对,但是这里有一点要注意:珞珈山职业技术学院是武汉大学,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才是清华大学,因此排除BCD,选A。

6.你的师兄引玉在一次任务中不幸中了温柔乡,脸色绯红 ,衣衫尽碎,如果你是权一真,你会?

A.邀请他和你一起观看昆池岩来冷静一下。
B.给他一个巴掌让他安静,因为他呻吟的声音打扰到你专心练武了,如果不管用就再补一个。
C.先[哔——]再[哔——]最后[哔——],[哔——]完之后狂拽酷炫地递给他一杯可乐,对他说“喝下去,可乐能杀精,我不允许你怀我的孩子。”
D.一边哭一边给他渡法力

解析:
ABC实在是太过分了!
选A的你是想把师兄吓得不能人道吗!?
选B的你是想把师兄吓得不能人道吗!?
选C的你是想把师兄吓得不能人道吗!?
综上,选D。

7.(               )晓星尘,(              )宋子琛。

A.万紫千红 冰清玉洁
B.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C.盲打气纯 眼神上段
D.明月清风 傲雪凌霜

解析:
A虽然是亲妈玩过的梗,但是梗不能代表正确答案,故排除。
B仔细一想还挺对,对得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但是义城篇出来以后已经彻底没有属于他俩的夏天了,所以也排除。
D正确,选C。

8.假如你是天琅君,乔装打扮去人界买《春山恨》,却不巧遇到同样乔装打扮来买《春山恨》的洛冰河,此时你应该对他说_____

A.吔屎啦你
B.求资源,我的邮箱是xxxxxxx@163.com,好人一生平安
C.你师尊还有三秒到达战场
D.巴啦啦能量,小魔仙,全身变

解析:
那什么,我觉得照着两个人的关系,还是不要太高调比较好,反正你乔装打扮过了,就不要再说AC这么引战的话了。
B太猥琐了,也不妥。
选D的话洛冰河只会觉得你是个傻几,大智若愚乃人生至道,所以选D。

评论(148)

热度(347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