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与夏柑

欢迎日lof!(bcy账号:桜病)

暂时不接约稿。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夏夏。

谢谢你来看我。

封面:安娜与国王w
头像:荼笙
(角色:hp自设艾谱莉·怀特)

我的小可爱
@北川有暖 @啵啵安 @Kylin_洛微
@阿齐赛AZIZA @止叶卿戈

【花怜/双玄】不可说

剑三paro,树洞,谢怜第一人称视角,HE,一发完。

这大概是一个“不看天官的剑三er也能看懂而不玩剑三的天官er可能看不懂的pa”……感谢 @啵啵安 的点pa。

————————

只看楼主

1L

我是一个回归老玩家,剑纯。

 

90年代的时候曾经做过一段时间的阵营指挥,后来出了一些事就A了。具体哪个服就不说了,怕引战。

 

总之我回来了。

 

今天开贴也不是想说那些个陈年旧事,就是想说一说我jjc队友们。

 

5L

三郎,一个花哥,我们是在升级路上认识的。我记得很清楚,那时候我们大概都是三十多级,我在金水镇做【苦涩之爱】任务的时候,大轻功飞着飞着空中突然跳出来一个弹窗[三郎,33级,中立 请求和您组队]。我下意识点了确认,却忘了自己在空中,左手一松,啪叽摔在一个人面前,摔掉了半管血。

 

对,这是我和他的初遇,这么讲出来还挺丢人的。

 

他说他是个新手,有个任务过不去,想请我帮他一起打。我一看,正好这个任务我也还没做,就答应了。30多级的怪其实没什么压力,两个人合力很快就撸死了。正在我摩拳擦掌要捡东西的时候,他在团队频道敲字说,要不要一起升级。

 

由于之前玩游戏一些不愉快让我其实有点不习惯和别人一起,和我差不多同一时间A回来的基友我也顶多和他组队刷刷过不去的本。但看在这个花哥是个新手的份上,我也不好说什么,就鬼使神差地在对话框里发了一个笑脸,同意了。

 

在他的……强烈要求下,我们还留了qq,此后就一直绑定升级,寇岛的落日,巴陵的油菜花,昆仑的雪景,战乱长安的硝烟,五台山的禅音……全都是他陪我走的,到后来终于升到95级的时候,我对他不禁萌生了一种患难与共的战友情谊。

 

想起满级后pvppve隔行如隔山,我心里还有点不舍得,于是打字问他:“你是打算pvp还是pve?”

 

又怕他不懂,还解释道:“pvp就是两阵营玩家互相打,pve就是打副本的。”

 

他反问我:“你玩什么?”

 

我想了想,回他:“pvp吧。”

 

我是真不会打本,而且我觉得真男人就该跟真男人打。

 

他秒回:“哥哥玩什么我就玩什么。”

 

哦对了,他这个人对“哥哥”这个称呼异常执着,虽然我内心觉得这个称呼其实有点gay,但听久了觉得……还好?

 

16L

……不要说我gay里gay气!我是直男!

 

咳,总之,我带他入了浩气盟,教他做pvp日常,后来还教他切磋。

 

第一次切磋,我脱了三件首饰,跟他说,来吧,打不过没关系,就放你想放的技能,脸滚键盘也没事。

 

5,4,3,2,1。

 

我插了个气场,满豆大道紫气万剑无我三环八荒一套把他拍死了。

 

他站桩,一个阳明指都没读出来。

 

“……”我有点措手不及,但还是安慰他,“没事,别慌哈,第一次没事的。不过我也不是很会玩万花……呃,要不去主城切磋区给你找个师父?”

 

屏幕上,一身驰冥的花哥甩了甩笔。

 

“不用,我自己看攻略。”

 

说完就下线了。

 

他还真是说看就看。

 

我隔了三天上线,他就完全变了一个人似的。我点他组队,发现他正在老长安门口,我神行过去看着他,发现装分1w8的他正在点一个装分2w2冰心切磋,54321,对方喝了杯茶。

 

……卧槽。

 

我瞪大眼睛,仔仔细细确认了一下确实是对方喝了茶而不是他喝了茶之后,密聊他:“你跟哪个攻略学的?这么好用,我也想来一套。”

 

他回了一个#微笑。

 

这个时候,又一条密聊跳了出来。

 

“打不打jjc!”

 

一看ID,[风师]。

 

这个风师,就是我上面说过的和我一起A回来的基友了。他先前是因为学业才A的,因此他跟我心境有些不一样。风师刚出稻香村就拜了个师父,并且迅速跟全师门混熟了,毕竟他人真的特别好,性格也非常讨喜。其中跟他关系最好的是他们师门的大师兄,一个炮哥。

 

他现在简直跟炮哥形影不离,因此我猜他的jjc队里一定有炮哥。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我看了一眼三郎,回道:“打。”

 

“啪啪”,队里又进来两个人。

 

纯阳[风师]和唐门[明仪]。

 

果然。

 

一进组,风师就嚷嚷开了:“哎你不厚道啊,说好了从不组队的呢!你这队里的万花是谁啊!”

 

……怎么跟他说呢。我有点头疼地把手悬在键盘上,谁料那边的三郎先开口了。

 

“你们是谁?”

 

“本风师当然是他的朋友啦!这位是我的大师兄,明兄,来,跟他们打个招呼。”

 

[明仪]:“……”

 

三郎瞬间大轻功跃到我身侧,在团队频道扣字道:“我也是他的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在空气中嗅到了一丝剑拔弩张的味道。

 

于是我赶紧打圆场:“好啦好啦。不是说了要去打jjc?三郎,你有没有空?如果有空,不如打个55?”

 

三郎秒回:“既然哥哥开口了,我自然是有空的。”

 

风师在下面刷了一排yoooooooooo,我有点莫名其妙,并不知道他在yo个什么劲。

 

于是我忽略了他,打字说:“那现在我们还缺一个奶,你们有没有什么亲友可以叫的?”

 

[风师]举手:“我!我!看我!我是奶!”

 

我看着一身骚气外观的道长,有点摸不着头脑:“你是什么奶?纯奶吗?”

 

“我是秀奶!”风师叫道,“等我一秒钟!”

 

他的头像灰了。

 

我正莫名其妙地想着他什么时候玩了个七秀的时候,一个id[风师娘娘]的云裳进组了。我点开她的装备,就被一把寒声寂影闪瞎了眼。

 

我诚恳地敲字:“[寒声寂影]这个,我有点想知道你花了多少钱拍的。”

 

他回:“没多少,也就几千,团里半数都是亲友,嘿嘿。”

 

我吸了一口气,决定不再较真。虽然我们现实里是同事,但我上班是为了养家糊口,而风师富可敌国,来上班纯粹是为了体验生活。

 

等了半天,三郎在团队里问:“打吗?”

 

风师兴高采烈道:“打打打,我叫了我师妹来,你们先来yy20xxxx83,都能开麦吧?”

 

那自然是能的。

 

等我登上yy,进了房间,他们已经都在了。风师欢快地去排队,我瞟了一眼身边的花哥。

 

……还从来没听他说过话呢。

 

50L

……你们水得好快。我继续讲。


第一把,对面五个dps。

 

风师在准备区里就开始嚎啕:“明兄救命我觉得对面的冰心在盯着我看!”

 

炮哥搓着蛋,非常冷漠:“你自己解决。”

 

我看了看我们这边,花间,剑纯,鲸鱼,奶秀,奶毒,一个很情怀的配置。

 

……就当娱乐了,上段不存在的。

 

三十秒结束,对面dps疯狗一样冲上来,我这边压力其实不太大,谁知道他们一个个更是隐藏大佬,几乎都没怎么交流,花间一爆一个准,鲸鱼一追一个稳,奶毒减伤免控链也接得得心应手,风师虽然时常大呼小叫着“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明兄救命啊救命啊”,实际上血线还没下70%。

 

一场打赢,还不到两分钟,我觉得自己好像在梦里。

 

“我好想和你们打一场永不分手的jjc。”我感叹道。

 

接着,就听见yy里传来一声轻笑。

 

“谁!”风师叫道,接着他反应过来,“花哥?”

 

我也刚刚反应过来,有点不敢确定地问:“三郎?”

 

“嗯,是我。”对面语气十分轻快,“怎么了?”

 

……没怎么。我吸了一口气。兄弟,你的声音有点好听啊。

 

很显然风师也抱有和我一样的想法:“我的天,花哥你是cv吗?”

 

三郎嗤了一声,“你在想什么。当然不是。”

 

风师咂咂嘴,“可惜。”

 

明仪插进来打断他们:“别聊了,排队。”

 

风师恍然大悟地“哦!”了一声。

 

接下来几场也差不多是这样,打到后面风师还放歌来助兴,比如说什么《却邪》《出鞘》,但如果只有这些就算了,我们甚至能原谅他放《好汉歌》,但是放《小蛮腰》和《威风堂堂》是什么操作!?我们可是还有妹子呢!

 

虽然这妹子一副听得比我们还起劲的样子……

 

但是最后房主明仪忍无可忍闭了他的麦。

 

他偏偏还不安生,把风袖的喊话改成了“扇啊扇啊小扇子给夫君加奶~受了人家家的奶,就是人家家的人了哦~”,并且他的风袖还不给别人,专往明仪身上丢。

 

[奶毒]:“祝99#笨猪。”

 

[破烂仙人]:“祝99#笨猪。”

 

[三郎]:“祝99#笨猪。”

 

虽然我不知道三郎为什么要复制,但我真的只是为了黑一下基友。没想到他还真来劲了,竟然回道:“谢谢各位#笨猪,改天请你们喝喜酒啊。”

 

话音刚落,明仪就抓着他双飞了,盘旋了一圈,丢在了一棵树上。

 

“叫你乱说话。”

 

“明兄莫不是害羞了?”风师发了个大笑的表情,“好嘛好嘛,刚才开玩笑的。明天的日常我帮你做了,别生我的气啦。”

 

明仪打了一个高冷的句号,在yy里讲了句“我有事先下了”,竟然就真的原地下线了。

 

留下风师在原地懵逼:“他真的生气了?”

 

奶毒妹子好像有点过意不去,安慰他:“应该没有吧,师兄不像是这样的人。要不你qq敲他试试?”

 

“诶,好,”秦风秀娘在原地后跳了一下,“我也下啦,咱们下次再约。”

 

“挥挥。”

 

我退了yy,去洗了把脸,回来看到三郎给我的密聊。

 

“哥哥,今天很开心。”

 

“晚安。”

 

我给他回了个晚安后,关上电脑,躺到了床上。

 

……我好像也挺开心的。

 

102L

就这么绑定着打了一个月的jjc,我们也混熟了。因为我们五个都是工作党,所以一起上线的时候其实不多,说是一个月,其实零零散散也就约着打了七八次吧,但配合基本上没问题了。

 

八月初有次55,在yy里一片报技能的声音中,风师忽然说:“快七夕了。”

 

他经常天南海北地扯话题聊,我和奶毒妹子也会有一搭没一搭地接话,而明仪基本上很少参与讨论。但这次这句话一出,明仪几乎是秒接道:“怎么,要和女朋友过?”

 

“明兄说笑了——卧槽他把我天地打出来了——游戏宅哪来的女朋友啊。”

 

我有点惊讶。风师在我心中其实算个现充,因为他的性格和背景,他在哪里都吃得很开,朋友更是多得十只手数不过来,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说。

明仪听了,只说了一句:“哦。”

 

风师假装生气:“明兄你什么意思,瞧不起没有女朋友的啊?”

 

炮哥朝着对面拖着风师擦地板的长歌丢了一个迷神钉:“我也没有。”

 

秀秀蹦起来,给了自己一口大加:“那太好了!明兄,要不要和我做七夕任务?”

 

明仪这次沉默的时间有点长,长到我都想报技能来打破这令人尴尬的沉默的时候,他终于开口了。

 

“嗯。”

 

……干什么,绑定做个任务而已,搞得和求情缘似的。

 

从天山碎冰谷过图出来,我有点惆怅地看了看自己的破军道长。今年的七夕任务要不也向往常一样算了吧,反正我也不在乎什么挂件。

 

正当我这么想着,左下角忽然弹出一条密聊。

 

“哥哥,七夕任务,要和我一起吗#欣喜”

 

电光火石间,我想起了王境泽和他的真香。

 

132L

……答应了,当然答应了啊。做任务的时候他说他不会,然后我全程开yy教学,本来一个小时就能做完的任务硬生生拖到了三个小时。不过倒也没有不耐烦,三郎和我在一起的时候话还是比较多的,他见多识广,说话也很有意思,所以并不会觉得无聊,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有其他人在的时候就那么放不开。

 

然后我们做完了任务,拿到了挂件,领到了渡情香。

 

我把挂件装备上,点开,上面一行小字“[破烂仙人]与[三郎]永结同心”。

 

……感觉有点微妙。

 

143L

我本来打算直接下线,三郎忽然问我:“哥哥,渡情香是做什么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毕竟我A游戏的时候还没有这玩意儿。

 

于是出于好奇,我们按照上面说的,进了一个叫“星海幻境”的地图。

 

刚进来我就被惊到了。

小桥流水,月朗星稀,万家灯火。

 

说实话,好看是好看的,就是……两个大男人组团到这种地方来算什么啊。我捂住脸,但是鉴于时限只有一小时,来都来了,那就逛逛吧。

 

一声唿哨,三郎的花哥翻身上马。下一秒,我这儿就弹出一个消息框。

 

[三郎]邀请您同乘。

 

我点了同意,看着道长翻身上马,抱住了花哥。

 

然后他把我拉到长明灯升起的地方,把我拉下马,啪地在我脚边炸了三十个万家灯火。

 

“光阴几度逐流水,流水何曾忘光阴。江湖快马飞报!“三郎”侠士在星海幻境对“破烂仙人”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万家灯火】。 众里寻他千百度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在灯火掩映之间,若是见到了决心追寻一生那个人,不免驻足久视凝望。”


长明灯冉冉升起,数量多得几乎要看不清对面的花哥。


我瞥了一眼炸锅的世界频道,忽然很慌。


我在yy里喊:“三郎?”


他回:“嗯?”


虽然不想承认,但我确实被震撼到了,但我同时在想,这么多万家灯火要花掉他多少软妹币。


于是我结结巴巴地问他,“你这是什么意思?”


他答非所问地说:“这是我最喜欢的烟花,美得很有人间烟火气。”

 

我有点不明白:“这儿不是有现成的吗?你怎么还给我放?”

 

花哥给我糊了个春泥,读了个长针,又扔了个折叶:

 

“为你明灯三千,为你花开满城。”

 

……我就说他适合当cv。这么肉麻的句子,居然被他说的无比自然,甚至说得我老脸一红。

 

我当时特别慌乱。

 

如果我是个女的,我会认为他是在向我求情缘,可我偏偏不是。


这就难办了,我完全猜不透他在想什么。

 

“三郎,你这该不是在向我求情缘……吧?”

 

一不留神就说出来了,我有点想咬掉自己的舌头。

 

“是啊,哥哥要不要考虑答应我?”

 

一如既往的轻快嗓音,让我甚至不确定他是不是在开玩笑。

 

“可是……”

 

我犹豫着开口,却立马被他打断了:“对不起哥哥,忘了吧。刚才我开玩笑的。”

 

???

 

我本来想说,如果你想让我帮你挡挡桃花那我们绑情缘也行,结果?

 

……最后我们两人都很尴尬。

 

他很快就下线了,下线前还在不停跟我道歉,而我只觉得莫名其妙堵得慌。

 

189L

之后我们心照不宣地不再提这个事。55还是一起打,日常也照旧一起做——如果我工作太忙他就双开做。

 

我们qq上的交流也渐渐多了起来,一开始只是聊聊游戏,后来时间长了开始慢慢涉及三次的事。我本身朋友就不多,除了两个发小外,唯一能说上话的就是风师。可自打三郎出现后,他似乎就占据了我心中最为特殊的一个位置。每次他总能敏锐地抓住我话中的重点并一针见血地给出意见。因此后来我发现,我开始依赖他。

 

我本来以为我只是向依赖一个知音一样依赖他,但是后来的一个事情让我发现,好像并不是这么回事。

 

有一次我们打起22。

 

那次开打前他说:“要不我切奶吧。”

 

我很意外,“你还会奶?”

 

他给了我一个#可怜 的表情,“我不会啊,所以想练练,还请哥哥多担待。”

 

然后他就切奶了。

 

我一看,2w的奶装,“……”

 

于是我们就排了。打了几场下来好像都还OK,也许因为他的小轻功非常熟练,我的血线一直很稳,打到后来段位高了,遇到有天策的菜刀队才开始觉得有些吃力。

 

有一把三郎被控,导致攒好的行气血也没了,两个dps一个揍我一个揍他,我想护他但有心无力,血线濒危之际,我第一次恨自己是个剑纯。

 

“死生何所俱,我命与君摊。”

 

花哥头上忽然冒出一个文字泡,我一愣,接着发现自己的血线已经稳了。

 

听风吹雪。

 

我看着花哥,血线果然比之前低了不少。

 

愣怔间,我耳边同步响起了他的声音:“死生何所俱,我命与君摊。”声音很轻,但实在像情人的耳语,听得我一激灵,手一抖,把气场插歪了。

 

“怎么了哥哥?”耳边又传来他疑惑的声音,这次声音听上去正常许多。

 

“没——呃——什么。”

 

“原来如此。那这句喊话,哥哥觉得如何?”

 

“很好,很好。”

 

实际上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我满脑子都是他的声音,他的气音似乎隔着耳机呼在了我脖子上,让我坐如针毡。

 

虽然觉得这种情况下听风吹雪再正常不过,喊话自然也是人家想设置成什么就设置成什么,从头到尾不正常的也只有我一个而已,但我就是调整不过来。

 

于是跟他打了声招呼,我落荒而逃。



203L
但是第二天我没能上游戏,因为风师突然喊我去喝酒。


我觉得他最近有些不对劲,我很担心是不是他出了什么问题,于是就去了。谁知他去了之后只顾喝酒,他本来很能喝的,但是那天晚上却把自己醉得一塌糊涂,倒在我身上,醉眼朦胧地看着我,一声声喊“明兄”。


他说,明兄,我喜欢你啊。


我有点吃惊,但是又觉得在情理之中。



风师其实是个弯的。



他之前就跟我坦白过,他喜欢男人,问我会不会因为这个跟他绝交。



我想了半天,不明白性取向跟绝交之间有什么必然联系。



于是我说:“我不喜欢吃香菜,你要和我绝交吗?”



他热泪盈眶,上来就狠狠抱了我一下:“太够意思了,以后遇到什么事跟哥们说!哥罩你!”


当时那个说要罩我的男孩子现在因为喜欢了一个人哭成这副模样。


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他,最后只拍了拍他的背。


我想起三郎。


三郎对我来说又是什么?他的万家灯火,他的“死生何所俱,我命与君摊”,到底是有心还是无意?我不知道。但是我的心境与现在的风师竟有了七八分重合。


我慢慢呷着酒。


恍然间意识到,剑三对我们来说,似乎早已经不止是一个游戏了。



第二天风师酒醒了跟我道歉,他特别担心地问他有没有说什么不该说的话,我想了想,跟他说,“没有啊”。


你只是念了喜欢的人的名字,仅此而已。


235L
我有点想A游戏了。


今天上线看见他,心里很乱,他过来组我,问我要不要一起做日常。


我慌得一脚踹掉了网线。


电脑一下子黑屏了,而我也渐渐反应过来。


……天呐,我在干什么。


反正今天是没有上线的勇气了。不如睡觉,希望明天醒来一切都能恢复正常。


238L
然后,我收到了一个陌生手机号码的“哥哥,晚安”。


……!???


我吓得跳起来。



除了他没人叫我哥哥,我敢保证。除他之外谁要用这个腻歪的称呼叫我我绝对一身鸡皮疙瘩。



我把手放在手机键盘上,打了“三郎”两个字,然后点了删除。


打了“你是怎么知道我手机号码的”,然后又很没骨气地点了删除。


打了“晚安”,又双叒点了删除。


……还行不行了。


我用被子蒙住头,泄气地想。


算了假装没看见吧,明天再说。


302L

蒙头大睡的后果,就是第二天打开qq,发现被刷了99+的信息,点开一看,全是三郎。


我深呼吸一口气,一条一条浏览过去。


他说哥哥,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从前有个恶人剑纯叫黑水,他劫了一个浩气小号的镖。好巧不巧,浩气小号有个亲哥,是一个知名帮会的副帮主,人缘好还有钱。他哥找帮会的人堵了黑水,并警告他不许再来劫镖。



黑水年少气盛咽不下这口气,加了他哥的仇杀,一逮到他落单就去杀他。


他哥哪受过这委屈,找了人,命令他们,只要剑纯上线,见一次杀一次,守尸蹲复活点,直到他退服为止。



就这么杀了一个月,本打算跟他们死磕到底的黑水因为家里的一些事情a游戏了。



黑水处理完家里的事情正好大学毕业找工作,耽搁了一年,三次元稳定下来之后立马回了游戏,这次目的只有一个——布一个局,让他哥声名狼藉。



黑水没再玩剑纯,他练了个唐门,打算重新开始。



谁知天意弄人,他阴差阳错碰见了当年他杀的那个浩气小号,少君,还被他引为知己,天天师兄长师兄短地叫他。不要问他怎么知道他就是当年那个小号的,他一句“你以前有没有玩过这游戏”,少君竟然把家底竹筒倒豆子一样全给他说了。



当时黑水就扶额了:“我寻找多年的仇人怕不是个傻子。”


无论怎样,少君是没错的,他也就一边布着他的局,一边继续做着少君的朋友。

直到后来,他发现他对少君的感情变了。

 

其实也不全是因为少君有事没事总撩他——他本身也不是笔直的,只是少君像个小太阳,他不由自主地被他吸引,然后无法自拔。


所以报仇计划离最后棋差一着的时候,黑水放弃了。



他说,“我忽然觉得没意思了。横竖不过是个游戏,恨不恨也就是一瞬间的事,但……”


但错过不错过可能是一辈子的事。


到这里,三郎说,这个关于“恨”的故事讲完了,他还想讲一个关于“爱”的故事。


三郎从来不是什么新手小白。


他也是90年代的老玩家,单修花间。他当时和黑水一个帮的,交情还不错。那个帮会原本是个有名的大帮,但副帮三了帮主,暗中架空了帮会,时机一到,带着帮众集体转了恶人。此事一出,顿时引起轩然大波,三郎当时在帮里做管理,也被好事之徒诬陷为007,不管转没转阵营,只要是为人熟知的管理,都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当时浩气指挥骂的骂,吃瓜的吃瓜,只有一个人站出来,力排众议,让众人不要diss无辜的人。


但是当时正在风口浪尖上哪有人听得进去,这个浩气指挥最后也被diss成同伙,被迫删号走人了。


是,那个浩气指挥是我。而三郎把一切都看在眼里。


我走了,他没走,他改了名,日日在主城门口切磋,等到主城门口再没人打得过他之后,他加了所有骂我的人的仇杀,一个一个把他们杀到了退服。


与此同时,他到处找人打听我,最后摸出了我的微博b站账号,每天看我的更新,默默等着我再回来。


怪不得他这么了解我。


从过去到现在,我的痛苦,我的喜悦,我的一切,他全部都知道。


我心里五味杂陈。


最后他说,哥哥对不起,如果我让你恶心了,请删掉我吧。


我当然没删他。


我叫他上线,用义金兰把他拉到万花花海,让他自己看公告。


“江湖快马飞报!“破烂仙人”侠士在万花花海对“三郎”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破烂仙人”对“三郎”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


烟花的公告一行一行地刷过去,不多不少,正好三十条。


在一片燃着真橙的花海里,我点了他抱抱。


“三郎,情缘吧。不是开玩笑。”


520L

大概是傻吧。


互相猜测又小心翼翼,发觉自己的心思之后第一反应就是遮掩,用自己想象出来的刀子一遍又一遍扎着我们自己。



但重来一次我们可能还会这么做,因为我们都是胆小鬼。既害怕对方接受,又害怕对方不接受,我们总告诉别人长痛不如短痛,但轮到自己的时候还是徘徊犹豫,放不下,拎不清。



所幸的是,我们终究守得云开见月明。


谢谢大家的关注,我和三郎在一起了,以奔现为目的那种。



明仪和风师,或者说,黑水和少君也在一起了。


我也终于明白,这世上没有什么无缘无故。少君玩秀秀本身就是为了做黑水的绑定奶,把相思藏在不可说里,云裳只为一人舞。就像三郎悄悄精六插八的奶花套,离经易道也只是为我一人。


我们的jjc仍在继续,只是我双修了气纯。


四尺方圆,护你无虞。


感谢阅读。

-END-

借此怀念我的jjc队友们,果然jjc还是和亲友一起打最开心了。

故事我乱写的,阵营勾心斗角什么的我其实不太懂……

当时加入大帮只觉得啊大帮还有帮战可以天天打架了真好(×)

【我大概就是剑三权一真本真了×只是我打了这么多架仍然是个彩笔……】

评论(35)

热度(4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