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与夏柑

欢迎日lof!(bcy账号:桜病)

暂时不接约稿。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夏夏。

谢谢你来看我。

封面:安娜与国王w
头像:荼笙
(角色:hp自设艾谱莉·怀特)

我的小可爱
@北川有暖 @啵啵安 @Kylin_洛微
@阿齐赛AZIZA @止叶卿戈

【黑遍全仙京】天官赐R

设定:天官赐R,时下最流行的手游。
实质大概是阴阳师和奇迹暖暖的结合体,可以抽卡斗技和换装。
ssr(最稀有)→sr(稀有)→r(满大街都有)
四名景和四大害都是ssr,其他r·sr卡面上只印有人名。
【抽卡定律:抽卡时加载时间越长抽出来的卡越好。】

原作背景,全员存活设定。

辣鸡私设ooc,恶搞崩坏一大堆。

cp双玄裴水风情君梅。

——————

1.
“太子殿下!我有了!我有了!”

神武大街之上,众目睽睽之下,师青玄眼泪婆娑地冲出来,一把抱住谢怜。

谢怜:“不知道你要表达什么但是先澄清一下,不是我的。”

“哎呀不是啦,”师青玄得意洋洋地扬起手机给谢怜看,“看,贺玄,我抽的!”

谢怜沉默半晌,看着那张贺玄的r卡,艰难道:“风师大人,恭喜了。”

师青玄哇地一声哭出来:“可惜又不是黑水沉舟!我就想要一张他啊,我容易吗我!”

自《天官赐R》开服以来,不少仙官也无法自拔地沉溺其中。谢怜与师青玄是一对儿非洲玩家,谢怜几乎只有r,师青玄更惨,r都老出白话真仙。

谢怜劝他:“别挣扎了,退游吧。”

谁知反倒激发了师青玄的斗志,他把扇子一打,“不,我要玩!我要让制作公司看看,没有我师青玄氪不出来的卡!”

谢怜:“呃,风师大人,俗话说,玄不救非,氪不……”

师青玄秒砸了几十万功德进去。

谢怜:“……”

砸都砸了,那就抽吧。

在两个非洲人的凝视下,师青玄开始召唤。

他声情并茂地喊:“出来吧黑水沉舟!”

[戚容·r] is watching you.

“……”两人对视一眼,师青玄自我安慰道:“好歹不是白话真仙,绿色的公子也不亏。”

他继续召唤:“黑水沉舟勇敢飞,少君倾酒永相随!”

谢怜一口水喷湿了手机屏幕:“这是什么?”

师青玄眨眨眼睛:“听说语音越羞耻越容易出货。”

“……好吧。”谢怜勉强苟同了他的说法。

[容广·r] is watching you.

谢怜:“……看来不太管用。”

师青玄大胆猜测:“可能还不够羞耻。”

“黑水沉舟你出来,你出来我就让你嘿~嘿~嘿~”

“黑水沉舟,你是电,你是霜,你是心头白月光!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

“黑水沉舟,老子他娘的是你的master!”

“呵,男人,不要妄想逃出我的手掌心。”

“我在此立誓!我要是抽出黑水沉舟,就顶着被我哥骂的压力女相一个月!”

“我……”

师青玄低头看着新抽出的rrrrrrrrrrrrr,欲哭无泪。

谢怜心疼地拍了拍他的肩,“你这么拼,你家那位知道吗。”

师青玄愤愤地拍着桌面:“你不要跟我提他!他已经抽出来少君倾酒了!”

说罢转而握紧谢怜的手:“太子风师一起走,谁出五星谁是狗。”

谢怜:“……好的。”

虽然谢怜内心实际上在想,虽然我真的不是这个意思但是这种情况下不太好意思说什么我就随便说两句意思意思反正他也不知道我什么意思。

然后他当晚就出了血雨探花的ssr,但至今没敢跟师青玄说。

2.

师无渡换了好多个号了。

第一个号第一抽,裴茗,ssr,遂弃号。

第二个号第一抽,裴茗,r,遂弃号。

第三个号干脆攒了十连,十抽九裴茗,遂弃号。

……

他气得想删游戏。

但是弟弟在玩,裴茗灵文也在玩,只有他突然不玩会显得很可疑。

因此他后来干脆让裴茗帮他抽。

“抽不出少君倾酒别来见我。”他是这么跟裴茗说的。

裴茗随手一划,金色特效。

[少君倾酒·ssr]。

“……”

师无渡哼了一声,从他手中抽回自己的手机,“哼,碰巧运气好罢了。”

裴茗任他把手机抽走,“托水师兄的福。”

师无渡得到了少君倾酒,开始养这张卡。

他在这张卡上倾注了不亚于对师青玄本人的关爱。

要升级?肝肝肝!

要服装?买买买!

没过几天,他把自己的少君倾酒养到了全仙京排行榜第一。

在这过程中,他也抽到不少张别的好卡,可是这号似乎因为被裴茗本人开过光所以再没抽到过裴茗。

……

我手上四名景已经有了三张,缺一张看着不舒服——师无渡是这么跟自己说的。

思来想去,他托人把手机和一张字条送到了明光殿。

“抽不出将军折剑别来见我。”师无渡的字条是这么写的。

虽然别的啥也没有,但裴茗硬是从中解读出了一丝别的意味。

今天的水师兄也很可爱,嘿嘿。

明光将军心情很好地想。

3.

风信探过头看了一眼慕情的手机,难以置信地看向他:“卧槽,你这种人竟然也玩天官赐R??”

慕情气红了脸,立马把手机扣在桌面上:“我凭什么不能玩?”

风信惊异地看了他一眼,“谁说你不能玩了,我就问问,至于反应这么大嘛,小气鬼。”

“你……你说谁小气呢。”慕情死死扣住自己的手机,咬紧嘴唇道。

风信终于注意到了异常:“我说,你该不会是……”

慕情紧张地想着自己满是风信并且买齐了商城所有服装一件一件给他的“风信”穿上了的账号被风信本尊刚才的一眼看到的几率有多高。

“……玩得很菜吧?”

慕情愣了一秒,“你胡说什么?”

风信真诚地说:“你遮遮掩掩的,莫不是玩得很菜?你早说啊,让我教你啊,我玩得很好的,仙京斗技榜连续两周第一了。这个游戏如果你想玩得好一定得买装备,像服装外观这种东西最好不要买,买了也只能让你从一个菜逼变成一个花里胡哨的菜逼。打副本的话,风信和谢怜好用,慕情这个辅助比较垃圾,哎我不是说你垃圾啊,这是事实,在游戏里……”

慕情:“滚出去。”

4.

君吾把梅念卿叫到神武殿,指指自己下体的位置,斟酌着开口:

“爱卿,我想……我想让你帮我……”

梅念卿大惊,推拒道:“这不好吧。”

君吾低下头,手指摩挲着桌面,“一下就行。”

梅念卿呆住:“一下?”

君吾点头:“一下就出来了,真的,不耽误你时间。”

梅念卿大惊:“这么快!?”

君吾殷切地点点头。

“殿下,听……听说还是时间长一些好……”

“唉,我也知道我不行,所以我就想知道别人行不行,所以这不是叫你来了嘛。”

梅念卿不安:“我……我恐怕也不行,我还没做好准备……”

君吾垂下眼:“连爱卿都不愿意帮我?”

梅念卿心里一颤,想起这几百年来都没有好好陪他,心里顿时涌上一阵愧疚。

他闭上眼,心一横,伸出手向下摸索过去:“来……来吧。”

君吾从广袖内取出手机啪地一声拍在梅念卿手上:“太好了梅卿,天官赐R今天出限定,听说你手气好,快来帮我抽一张!”

梅念卿睁开眼睛,心情复杂:“……妈的智障,我到底在期待些什么。”

—fin—

评论(97)

热度(12995)

  1. 共2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