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与夏柑

欢迎日lof!(bcy账号:桜病)

暂时不接约稿。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夏夏。

谢谢你来看我。

封面:安娜与国王w
头像:荼笙
(角色:hp自设艾谱莉·怀特)

我的小可爱
@北川有暖 @啵啵安 @Kylin_洛微
@阿齐赛AZIZA @止叶卿戈

*乔治·韦斯莱×拉文德·布朗,致敬樱影然和《双色》。

有多少人想从他身上找到弗雷德韦斯莱的影子,只有拉文德希望他只是乔治。

>>>

促进感情的利器,接吻时能随心情变换触感和味道的唇膏——又一个神奇的韦斯莱魔法。

这个该给罗恩瞧瞧,或许能吓他一跳。拉文德得意的笑刚刚要绽放在嘴角,一个红发的高挑身影便出现在门口,冲她招了招手。

不是罗恩。

她挺直脊背,用力掐了自己一下。

即使再怎么想掩饰,也过滤不掉时间线已经悄无声息蹦到了两年后的事实。即使再怎么不想承认,这条时间线上罗恩已经成为了别人的男友,而她的嘴唇在那场战役里也结了个无法治愈的丑陋的疤,是涂再多化妆品也掩饰不掉的。

她想起来到韦斯莱魔法把戏坊的原因。某个不是罗恩·韦斯莱的红头发男孩和她一样,曾将他的另一半灵魂丢失在了石头缝里。

“Hey girl~”乔治·韦斯莱踩着一地包装盒走过来,“想什么呢?”

拉文德瞥了他一眼,“意图窥探别人的内心想法可不是什么绅士的表现。”

“还不是怕我的小妹妹睹物思人?”乔治笑嘻嘻地随手拿起一袋可食用黑魔标记抛给她。

“员工福利,限量版,明天最后一天发售,”乔治做了个鬼脸,“不管是黑魔标记还是什么,差不多该退出历史舞台了,我们还有更好的产品。”

“那边有一位顾客想要笑话坩埚,韦斯莱先生。”

“别叫他韦斯莱先生,维丽蒂。这么正经的称呼不适合他,”拉文德去贴一个新产品的标签,头也不回地吐槽:“不如就叫他乔治好了。”

乔治猛地转头。

“小学妹,不尊敬老板可不是什么好传统哟。”

拉文德漫不经心地怼回去。

“是么?我记得你们韦斯莱家一向没有这个传统。”

“那边有一位顾客想要笑话坩埚,乔治·韦斯莱先生。”

名叫维丽蒂的店员再次出声提醒乔治自己的存在,这一次她在称呼上采用了折中的办法,却无意中比拉文德希望的更戳乔治的死穴。

“……就来。”

乔治的面孔渐渐苍白,在打开门下楼之前,他给拉文德比了个“you win”的手势。

每一次暗示都是不动声色的博弈,每一句话都是扎在心口的交锋。伦敦大桥即将倾塌,唯有抱团跳下才能重获新生。

Wake up,George Weasley.
Wake up,Lavender Brown.

We deserve a new life.

————

我一直觉得乔治韦斯莱娶安吉丽娜约翰逊是hp里最可怕的一幕,比蛇怪还可怕,比伏地魔还可怕。
两个爱弗雷德的人结婚生子?把自己活成另一半?
太他妈委屈了。
真的太他妈委屈了。
外边的人看着也揪心。
所以不管乔治愿不愿意,我还是希望能给他一个走出来的机会。

评论(5)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