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与夏柑

欢迎日lof!(bcy账号:桜病)

暂时不接约稿。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夏夏。

谢谢你来看我。

封面:安娜与国王w
头像:荼笙
(角色:hp自设艾谱莉·怀特)

我的小可爱
@北川有暖 @啵啵安 @Kylin_洛微
@阿齐赛AZIZA @止叶卿戈

纳西莎·布莱克拎着层层叠叠的裙摆从二楼优雅地走下来,白色穹顶式大厅内满是与布莱克不相符的洛可可式甜腻。仲夏的微风掠过窗台送来一阵淡淡的鼠尾草清香,越过舞池的人影摇曳,她看到贝拉特里克斯已经优雅地把手搭在莱斯特兰奇家长子的手臂上跳起一曲华尔兹,黑色玫瑰摇曳着在地板上划过痕迹。

舞会已经开始,她显然是迟到了的那个。

然而即使是迟到了一会儿,也不能忽略近年来出落得愈发窈窕的布莱克三姐妹在舞会上渐渐成为当仁不让的主角的事实。尽管纳西莎决意目不斜视地趟过每一级台阶,却依旧能感受到每走一步都有更多炙热的目光在身上聚拢。尚未得到舞伴的男孩们跃跃欲试,已经得到舞伴的男孩们有意无意地望向她的方向,目光中的渴慕一览无遗。

“美丽的小姐,是否有幸和你共舞一曲?”

他从人群中挤过来,穿着勾了金丝的黑色燕尾服,微微欠身站在离她约有三级台阶的地方发出邀请,语气恳切,用词礼貌。然而深灰色眼眸高贵懒倦,无论是裤腰里塞了一半的衬衫还是靴子尖上掩盖不了的泥浆无一不透露着少年对这场舞会无声的反抗。纳西莎挑了一下眉,只见她的堂弟,小天狼星·布莱克冲她眨了眨眼睛,一个恪尽本分的吻手礼落在他自己的拇指指尖。

“好极了。”他拎着她的手宣布。

“我还没答应。”年轻的纳西莎拧了一下眉心,在他耳边小声抱怨。

“帮个忙嘛堂姐,我不会踩你的脚的,我保证。”小天狼星的手放在纳西莎腰侧,施了魔法的大提琴已经开始演奏下一曲。

布莱克家的少年少女从小接受着最好的礼仪教育,舞会这种交际场所从来是重头戏,而纳西莎却很确定自己很少在家族舞会上见到这位堂弟,他向来是家里最格格不入的那一个。她在学校里与他和他的小团体擦肩而过时,他和她漫不经心地打的招呼都隔着云端看不真切。

然而这支舞很好地证明了他的布莱克身份,他跳得比大多数人都好。

“你的眼睛很美,纳西莎。”

小天狼星真心实意地称赞道,而眼神却先他的话语一步越过她的肩膀,越过白色的拱形窗,与夜色交融。

“你的舞跳得不错,小天狼星。”

纳西莎回敬。

“嗯?我好好练过一阵……”他大笑着抱起她转了一个圈,“……大概是指导詹姆的时候他老踩我的脚,从此体验到了女士的艰辛?”

“那再好不过,我也受够那样的男孩子了。”

一曲结束。

纳西莎了然地微笑。

“不跳了?”

他眨眨眼睛,“不了,谢了堂姐,老古董非得要我跳一支再走不可,我真是……迟早得离家出走,我真的敢这么干。”

小天狼星执着她的手,将她交给另一个有冰冷的灰蓝色眼睛的男孩,再次低头向他的堂姐行了个礼。

“夜安。”

接着,他毫不留恋地抽离了自己,大跨步向门厅走去。

评论(2)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