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与夏柑

欢迎日lof!(bcy账号:桜病)

暂时不接约稿。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夏夏。

谢谢你来看我。

封面:安娜与国王w
头像:荼笙
(角色:hp自设艾谱莉·怀特)

我的小可爱
@北川有暖 @啵啵安 @Kylin_洛微
@阿齐赛AZIZA @止叶卿戈

是迟来并且短小的repo……对不起呀这几天有点忙qwq @心期瑶草绿

草绿老师的风情真是怎么看都看不够!即使自己懒得写了也会常常爬到草绿老师主页找粮吃!(喂

草绿老师文笔让人看得特别舒服,不会有特别突兀的台词,很容易不知不觉被带入,然后在顺理成章中打出HE或BE……
不得不说草绿老师捅刀和发糖都是一把好手,《一刀之隔》的结局扎得我半天没缓过来,紧接着又被《一碗汤圆》甜得立马跑去吃了一碗汤圆😂

还有强推作了标题的《梅子黄时雨》!仙乐三人组的友情真好嗑!这么了解彼此的三个人怎么会有隔夜仇呢,只有隔了一年也还记得的喝青梅酒的约定啊。

还有《一日长于百年》,完全是慕情这个喜欢上却又顾及着不肯明说的别扭鬼会干出来的事儿了……最后结局有点惆怅,甚至想抓住风信的肩膀大声喊“你清醒一点你梦回少年时你少年时还能有谁啊除了谢怜之外不全都被另一个人充满了吗”。

《猫狗双全》,这个pa!太合适了我天!就是他,黑曜石眼睛的小白猫!纯种哈士奇!然后是一个走了原著向过程不是特别轻松的故事😂坚信最后他们是返老还童回来了【一回来就面临了本书最可怕的结局

《学绣》之前说过了就不说啦qwq特别喜欢的一篇,不是cp向但是描写特别细腻,心疼情儿qwwwq

特别喜欢老师和老师的文!这本已经妥帖地放书柜里啦,会好好对它的!请组织放心!w

【请原谅我直男的拍照技术qwwq实物比这好看一万倍!】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