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与夏柑

欢迎日lof!(bcy账号:桜病)

暂时不接约稿。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夏夏。

谢谢你来看我。

封面:安娜与国王w
头像:荼笙
(角色:hp自设艾谱莉·怀特)

我的小可爱
@北川有暖 @啵啵安 @Kylin_洛微
@阿齐赛AZIZA @止叶卿戈

【黑遍全联盟】世邀赛MVP(王杰希篇)

全名:你以为MVP是黄少天的或者张佳乐的或者叶修的或者方锐的但MVP归根到底还是王杰希的。

三个尬段子。

1.
世邀赛第一场团队赛,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周泽楷、张新杰首发出场。

[公共频道]夜雨声烦:your温柔可爱玉树临风英俊潇洒的剑圣大大is coming!oh shift!why 还不列队欢迎 us!look!草丛里那个神枪手我look到你啦你这躲得也太不高明了吧我saw你clothes了!you也别躲了正面跟我pkpkpk怎么样?绝对稳赚不亏哦!

[公共频道]Tom Broud:……oh guy,what do u mean?

[公共频道]夜雨声烦:you are guy,your teams  are guy,you love man every day! (你才是gay,你全队都是gay!)

喻文州在团队频道里温和地提醒他:“少天,guy是伙计的意思,gay才是基佬。”

[团队频道]夜雨声烦:……??

[团队频道]夜雨声烦:我错了队长我明白了队长看我的吧队长!

[公共频道]夜雨声烦:哦我的老伙计,看见我这把冰雨了没?他下一秒就要招呼在你屁股上了,它会把你狠狠地揍一顿,让你像隔壁王杰希沐浴时玩的塑料鸭子一样浮都浮不起来,哦老伙计别不信我,我一定会这么干的,我发誓。

[团队频道]索克萨尔:……王队,请实话告诉我,这段时间你到底给少天看了什么东西?

[团队频道]王不留行:o_O

2.
世邀赛群。

沐雨橙风:我今天看见观众席有人举牌“妖刀黄少天加油”,说实话我一直不知道一个剑客为什么要叫妖刀。

百花缭乱:??忽然有了一个想法

百花缭乱:既然有妖刀黄少天,我强烈建议下次比赛举牌妖孽叶修,妖精方锐,妖艳周泽楷……

君莫笑:妖娆张佳乐

百花缭乱:???????

君莫笑:说起百花粉色小辫子除了妖娆之外真的想不出别的词形容了,要不我把妖孽让给你?

百花缭乱:不不不用了你自己收着就好[邓布利多摇头.jpg]

海无量:为什么我是妖精??

沐雨橙风:闭嘴,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君莫笑:闭嘴,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夜雨声烦:闭嘴,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风城烟雨:闭嘴,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一叶之秋:闭嘴,你这个磨人的豆浆机。

海无量:……沐姐姐,亲队友??

沐雨橙风:别客气,你当之无愧[乖巧.jpg.]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我,妖艳?

逢山鬼泣:隔着屏幕感受到委屈

君莫笑:小周你不要听张佳乐乱讲,他是在嫉妒你的美貌。

海无量:小周你不要听张佳乐前辈乱讲,他是在觊觎你的美貌。

王不留行:小周你不要听张佳乐前辈乱讲,他不但嫉妒你的美貌,他还派了猎人张新杰取你的心肝,但因为张新杰从未见过你这么清新脱俗不做作如出水芙蓉天然去雕饰的人,大发慈悲放了你一马,张佳乐前辈气不过于是亲自出马,他马上就要给你送毒发带毒梳子和毒苹果了,你最近小心一点。

石不转:……王队你清醒一点。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中毒了吧!!

索克萨尔:王队,快住手,不要再看奇怪的东西了。

一叶之秋:什么?有人觊觎队长的美貌?副队临行前叮嘱我要注意队长的人身安全,果然有先见之明!我算看透你们了!这个联盟竟然是这样的!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我感觉他好像误会了什么。

海无量:这个联盟竟然是这样的!泽楷沉默了,孙翔震惊了,看完的人都哭了!是中国人就转!

生灵灭:……收手吧兴欣,不要再作妖了。

石不转:……收手吧兴欣,不要再作妖了。

唐三打:……收手吧兴欣,不要再作妖了。

海无量:……收手吧兴欣,不要再作妖了。

海无量:……我爱兴欣,我只是排个队形。

君莫笑:兴欣的耻辱,你可以退群了。

海无量:这是别家战队的阴谋!他们用三个字的id吸引我跟队形,居心叵测!其心可诛!叶修葛格你要为我做主啊QAQ

夜雨声烦:卧槽方锐你有没有节操啊!

百花缭乱:……一时竟分辨不出槽点在那个恶心的称呼上还是恶心的颜文字上

君莫笑:槽点在恶心的说话人身上

海无量:呵,冷漠的战队,冷漠的叶修,我方小锐今天就要离队出走。

君莫笑:好走不送[#叼烟]

海无量:[蹲墙角.jpg]

海无量:嘤。

3.
我是一个国家队随队工作人员。

世邀赛期间国家队伙食有专人负责,职业选手聚集在一个房间里,统一分配,今天恰好轮到我送饭。

满怀兴奋和虔诚把盒饭发下去之后,作为一个资深荣耀玩家,我没舍得走。看队员也一副不在意的样子,干脆溜到一边儿,暗中观察。

队员大多三两成对,要么就像张副那样因为自己的习惯单独一桌,于是我很快就注意到一个孤单的背影。

他方圆五米之内竟没有一个队员,我看着他的筷子寂寥地抖动,与喻队和黄副队、兴欣三人和楚队的谈笑风生等桌上形成了鲜明对比。

我隐约看到他队服上,那个明晃晃的数字4。

竟然……是王队?

我唏嘘不已。在其他队员欢声笑语中王队的背影显得那么苍凉,那么孤寂,我不禁看得眼里泛热,鼻头泛酸。

国家队居然会孤立一个选手?“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原来只是说说而已吗?其实内部已经有这么明显的歧视与分割了吗?我无法按捺胸中喷涌而出的愤怒之情,但更多的,是随之而来的无力。

此刻的王队,他感受到这份疏离和冷漠了吗?他一定感受到了,毕竟他是一个如此细心而严谨的人。那么他在想什么?像他这样认真负责的好队长,即使是被孤立,也应当是一笑置之了,然后继续考虑国家队的生机,以及微草的未来。

想到这里,我的泪水瞬间打湿了眼眶。

多么伟大的精神啊!我低头,看了看自己鲜绿的领巾在脖子上轻轻飘荡,啊,王杰希队长,他就是微草的父亲,他就是微草的象征,他就是我们前进的方向,他就是承载了微草过去、现在和未来旗帜的指向标!

我一步一步地向他走去。

我决定了。

即使被孤立我也不在乎,我要告诉他,我站在他这边。

虽然我只是个微不足道的小角色,但我的心永远与他同在。

区区微草,生于毫末。

毫末之草,可以燎原。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离他越来越近。

我愿做他麾下的毫末之草,助微草在追逐冠军的路上燃起燎原之势。

他是我的王,我……

我……

我……

我停下脚步,终于明白为什么他周身五米没有人了。

他在吃自带的臭豆腐,一大盘儿,上面撒了满满的香菜。

我停在五米之外,欲言又止,欲哭无泪。

评论(43)

热度(10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