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与夏柑

欢迎日lof!(bcy账号:桜病)

暂时不接约稿。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夏夏。

谢谢你来看我。

封面:安娜与国王w
头像:荼笙
(角色:hp自设艾谱莉·怀特)

我的小可爱
@北川有暖 @啵啵安 @Kylin_洛微
@阿齐赛AZIZA @止叶卿戈

【黑遍全联盟】一起来说反话吧

就是各战队玩说反话的游戏啦,没有cp只有恶搞ooc

规则:第一个人说一句话,第二个人把它反过来,第三个再反过来,第四个再反过来……然后看最后那句和一开始有什么不一样。(包括但不限于人名反过来、句意反过来、主宾反过来)

【霸图】

韩文清:“我不喜欢淘宝。”
张新杰:“韩队喜欢淘宝。”
林敬言:“韩队讨厌淘宝。”
宋奇英:“韩队不讨厌淘宝。”
张佳乐:“韩队哭着喊着要淘宝,淘宝是他的电他的光是他唯一的神话,他经常在训练室偷偷打开淘宝声情并茂地对着淘宝界面唱我只爱你you are my super star。”
白言飞:“……韩队对淘宝不屑一顾,每天对着淘宝推送持续摆着冷漠无情的扑克脸并冷冷地对着马云的照片说:“呵,男人,你趁早死了这条心,我不会在你这里花一分钱的。”
秦牧云:“韩队……韩队……韩队我看见了终极。”

【兴欣】

魏琛:“叶修发际线越来越高了。”
乔一帆:“叶前辈发际线越来越低了。”
方锐:“叶修秃了。”
包荣兴:“什么??莫非老大其实是长发公主并即将被送到高塔上过暗无天日的生活?天呐太惨了,老大我要给你点蜡!”
苏沐橙:“……包子你有毒。”
苏沐橙:“呃,叶修其实不是公主,是个女巫?”
罗辑:“……叶前辈不是女巫,是预言家?”
安文逸:“……叶修不是预言家,是狼人。”
莫凡:“叶修是……吸血鬼。”
陈果:“叶修不是资本主义吸血鬼,而是社会主义接班人?”
魏琛:“……究竟是哪个环节出了岔子???”

【蓝雨】

喻文州:“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郑轩:“……压力山大。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微草的冬天。”
卢瀚文:“我们毫无压力地从微草手中夺回了属于我们的夏天!”
宋晓:“微草毫无压力地被我们打爆,从此职业生涯中只有秋冬,再无春夏。”
徐景熙:“微草再无机会领略联盟四季,蓝雨独霸联赛冠军,从此冲出国门,走向世界,区区他药,安敢与蓝雨争辉!”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下赛季的目标就是它了!冠军曾经是蓝雨的也曾经是微草的但终究是蓝雨的!都别跟我抢啊下赛季王不留行的头由本剑圣亲手打爆!”

【微草】

王杰希:“喻文州还没退役,他打算什么时候退役?”
袁柏清:“喻文州退役了,并且决定从此终老山林,再也不碰荣耀。”
刘小别:“喻文州退役了,但是他反悔了,打算一年后复出。”
肖云:“喻文州退役了,就算黄少天嘤嘤嘤地哭着求他他也不回来了并承诺从此以后蓝雨职业联赛再遇上微草就直接投降。”
柳非:“喻文州退役了,但是他禁不住黄少天嘤嘤嘤地求他,再想到他俩的孩子卢瀚文这么小不能没有父亲,最终忍痛出山,却在第一战中遇上微草,最终成为了微草冠军路上的垫脚石。”
乱入的方士谦:“喻文州心灰意冷,再也没有颜面在微草面前立足,因此一气之下解散蓝雨,从此浪迹天涯下落不明。为了庆祝蓝雨解散微草称王,小队长说他今晚请全队吃饭。”
王杰希:“???????”

【轮回】

江波涛:“我觉得孙翔在觊觎队长的美色。”
杜明:“我觉得孙翔想看队长出丑。”
方明华:“我觉得全队除了孙翔都想看队长出丑。”
吕泊远:“我觉得全队除了孙翔和我之外都想谋权篡位。”
吴启:“我觉得孙翔和吕泊远想谋权篡位,事成之后平分轮回天下,共谋联盟江山。”
周泽楷:“???????”
周泽楷:“T^T”
孙翔:“??????????????我没有,我不是,队长你听我解释!!!!”

【烟雨】

李华:“我想看队长卖萌。”
舒可欣:“队长想看副队卖萌。”
舒可怡:“队长残忍地拒绝了副队的卖萌。”
孙亮:“队长残忍地接受了副队的卖萌。”
冯向明(懵逼):“?残忍地接受是怎么个接受?”
冯向明:“……队长起初并不想接受副队的卖萌,但副队锲而不舍一天到晚对着队长用喵喵喵么么哒洗爪爪吃饭饭之类的叠字说话终于感动了队长,后来队长终于开心地接受了他的卖萌。”
楚云秀:“?????????”

【义斩】

楼冠宁:“有钱怪我咯!我也是职业选手好吗!”
顾夕夜:“有钱不怪楼冠宁,怪文客北。”
文客北:“有钱不怪文客北,怪钟叶离。”
钟叶离:“有钱不怪钟叶离,怪邹云海。”
邹云海:“都是楼冠宁的错。”
楼冠宁:“?????”

评论(57)

热度(331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