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与夏柑

欢迎日lof!(bcy账号:桜病)

暂时不接约稿。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夏夏。

谢谢你来看我。

封面:安娜与国王w
头像:荼笙
(角色:hp自设艾谱莉·怀特)

我的小可爱
@北川有暖 @啵啵安 @Kylin_洛微
@阿齐赛AZIZA @止叶卿戈

【黑遍全联盟】吃枣药丸的口号

目前是蓝雨微草,大概会扩写成全联盟吧。

同时是庙粉和药粉我觉得自己也吃枣药丸。

应该不会撞梗……吧……

我是黑不是粉呸错了我是粉不是黑。不信看我大小不一的眼睛。

我们的口号是——

大!漠!孤!烟!直!

手残怪延迟。

江!流!石!不!转!

话唠需要管。

林!暗!草!惊!风!

蓝雨大总攻。

一!叶!落!知!天!下!秋!

微草副队泪双流。

蓝!桥!春!雪!君!归!日!

痛经杀人不留行。

野!老!时!逢!山!鬼!泣!

微草春风吹又生。

醉!卧!沙!场!君!莫!笑!

黑完我庙黑我药。

入!我!全!职!大!神!教!

纯属挖坑自己跳。

#我只是个纯洁的小基佬请不要打我我什么都不知道#

评论(22)

热度(10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