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与夏柑

欢迎日lof!(bcy账号:桜病)

暂时不接约稿。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夏夏。

谢谢你来看我。

封面:安娜与国王w
头像:荼笙
(角色:hp自设艾谱莉·怀特)

我的小可爱
@北川有暖 @啵啵安 @Kylin_洛微
@阿齐赛AZIZA @止叶卿戈

【脑洞】【ABO】如果性别以官方血型决定的话

图转自贴吧,侵删。
异想天开的脑洞,可能不适,请慎入

#AB是A还是B大概要看人比如叶修#

#唐柔妹子是A我完全能理解真的#

#看到方锐是O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

#没有发情期干扰的罗辑才是好逻辑#

#高英杰是A王爸爸是O瞬间脑补父子年下禁断高H一万字#

#说好的坚定乔高乔一百年不动摇为什么一转身投向了高王邪教#

#喻队你太让我失望了#

#大孙你太让我失望了#

#不过韩张双鬼圆满我也能瞑目了#

#周叶周江周翔周all这天下是你们的了#

#年轻一代除了乔一帆都是AO我预感将来必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别说话用心感受#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