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与夏柑

欢迎日lof!(bcy账号:桜病)

暂时不接约稿。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夏夏。

谢谢你来看我。

封面:安娜与国王w
头像:荼笙
(角色:hp自设艾谱莉·怀特)

我的小可爱
@北川有暖 @啵啵安 @Kylin_洛微
@阿齐赛AZIZA @止叶卿戈

二次编辑:五月接满了不接了!


【一个平平无奇的白菜接稿条】

单主是不会来的,但发还是要发的。毕竟辞职了,即将养不活自己。

但还是得做出非常努力的样子才行.jpg


技术有限,不接很复杂的设定。

工期看你,你回复得快我就画得快,因为我是每个步骤都要向单主腿一腿的那种(?)不需要的话可以提前说qwq

约稿可以直接加qq912694917,最好备注一下约什么类型的稿。需要其他联系方式请私信或评论。

走定金尾款形式,定金确认过草稿后付,金额为全款的百分之三十。尾款确认成稿后付,付过给原图。

每月限量接,接满了就需要排到下个月,除非钞能力(但,应该不至于吧……笑死,根本接不满耶


评论(7)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