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与夏柑

欢迎日lof!(bcy账号:桜病)

暂时不接约稿。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夏夏。

谢谢你来看我。

封面:安娜与国王w
头像:荼笙
(角色:hp自设艾谱莉·怀特)

我的小可爱
@北川有暖 @啵啵安 @Kylin_洛微
@阿齐赛AZIZA @止叶卿戈

【多cp小段子】我的意中人他冬暖夏凉

又名:《上天庭与鬼界联姻的一百个好处》

cp花怜,双玄,权引,裴水,白锦灵文,小裴半月

背景:依旧是师无渡化鬼,各cp已HE。

ooc预警。

【夏凉篇】

【双玄】

夏天到了。

虽然午休时间已过,但师青玄仍旧磨磨蹭蹭地躺在竹席上,不肯起来。

贺玄心疼他肉体凡胎禁不住酷暑日晒,便也没说什么,自顾自算了账、浇了水、喂了鸡。等到申时过半,师青玄居然还没有起身的意思,他终于毫不客气地进屋把人揪起来,冷着脸道:“再不起,晚饭要吃不下了。”

师青玄非但不怕他,迷迷糊糊间还缠上他的身体,一个劲儿地往他怀里钻。

贺玄见他这样,心下已软了三分,拍拍他的胳膊,好声好气道:“放开。”

师青玄耍赖道:“不放!”

贺玄问:“为什么?”

师青玄闭着眼睛,嘿嘿笑着:“因为……抱着贺兄……凉快。”

贺玄黑了脸,直接拽了人往床下拖。师青玄被他揪得吱哇乱叫,终于从昏昏欲睡的状态中醒过神来,一边不情愿地穿着衣服,一边抱怨道:“干甚么这么凶。”

没什么。

只是突然怀疑你跟我在一起有别的目的。

《今天的鬼王也在持续吃自己的醋呢》

【花怜】

夏天到了。

鬼市内温度上升得似乎尤其明显,谢怜在此地法力受限,因此也只能整日在花城身边,贪着他身上的几分凉意。

一日,花城正帮着谢怜梳头,忽然听得一阵喧闹。花城皱了眉头,放了二指在太阳穴处,过了一会儿,对谢怜道:“哥哥等等我,我去处理一下事情。”

谢怜忧心道:“什么事?”

花城朝他轻松一笑:“一点杂鱼闹事而已,我去去就回。”

谢怜支吾道:“既然如此……三郎,我能和你一起去么?”

花城挑了挑眉,“哦?”

谢怜张了张嘴,最终只憋出一个字:“……热。”

花城轻笑一声:“我还当哥哥是舍不得我呢。 ”

谢怜脸红道:“我……我自然舍不得三郎……”

花城很自然地揽过他:“那便与我同去吧。”

末了,还俯在谢怜耳边悄悄说了句:“等回来,我再教哥哥好好降降暑~”

——《于是我们仍未知道为什么花城管理下的鬼市温度会让谢怜感到不舒服》

【裴水】

裴茗以前就知道,鬼的身体是很凉的。

待师无渡化了鬼,他亲身体验之后发现,确实如此。

于是待夏天到了后,裴茗就开始软磨硬泡:“水师兄,我好热,今天跟我一起睡嘛。”

师无渡还是像以前一样,言简意赅地用一个字精准地表达了内心想法:“滚。”

当然,这个字也依旧和以前一样,对裴茗来说并没有什么威慑力。

正所谓,烈男怕缠郎——裴茗磨破了嘴皮子,发誓绝不趁机动手动脚后,终于得到了师无渡皱着眉头的一句“随你”。

于是晚上裴茗穿着一层单衣,愉快地爬上了师无渡的床,并以“还是热”为由,一把揽过师无渡,紧紧地把胸膛贴在那人背上。

本来是不应当有什么问题的。

但是就这么抱着抱着,裴茗和师无渡都发现,裴茗的体温不但没有降低,反而升高了。特别是……某个难以言说的部位。

师无渡僵硬地挺直了背,裴茗为了打破尴尬,轻咳了一声。

“不好意思水师兄,我……我还是热,看来光抱着还不够,能不能让我到,到你里面去……”

师无渡忍他到现在,终于变了脸色。他抽出枕边的折扇,熟练地念了个水诀,用招来的水龙把裴茗淋了个从头到脚。

“裴兄,这下凉快了罢。”

师无渡笑眯眯地说道。

【裴宿&半月】

四月底的天气多少有些燥热了,裴宿在房间里,盯着一卷卷轴,无意识地转着笔杆,半个时辰也没能看进去多少。

“叩叩叩”。门外传来三声轻响。

裴宿悄悄松了一口气,他放下卷轴去开门,门口是半月。

“小裴哥哥,你热不热?”

被半月澄澈的眼神盯着的裴宿一开始还没明白,直到他看清了半月怀里抱的东西。

是一卷凉席。

半月低着头解释道:“花将军和花城主送来的,我,我用不着,就想着小裴哥哥会不会觉得热……”

“方才觉得热,看见你就觉得凉爽多了。”裴宿摸了摸她的头。

“多谢。”

【白锦&灵文】

“好热。”穿着锦衣仙的灵文无意中抱怨了一句。

于是身上的衣服听懂了她的话,“哗啦”一声变成了一身薄如蝉翼的齐胸襦裙。

……

灵文扯了扯衣服,毫不留情地命令道:“……变回来。”

身上的衣服瑟缩了一下,不情不愿地变回了灵文平时的装束。

过了一会儿,觉得天气愈发炎热的灵文想站起来透会儿气,身上的衣服又极其应景地变成了一套花里胡哨的坦领半臂襦裙。

“……”

灵文点了点她身上的衣服:“变回来,不然下次不带你出门。”

待到锦衣仙再次变回原样时,灵文想想又补充了一句:“最好别让我知道你这一套跟谁学的,不然我打断他的腿。”

明光殿里,正在调戏师无渡的裴茗十分应景地打了个喷嚏。

【权引】

“师兄,他们都说鬼的身体很凉快。”

“师兄,我好热。”

“师兄,我可以抱抱你吗?”

引玉被权一真缠得额上隐隐现了青筋,断然道:“不可以!”

权一真低下头,“师兄,师兄你别生我气……”

引玉扶额道:“你干吗不找别的鬼抱。”

权一真急红了脸:“我不会的!我只是在想,是不是我说我热,师兄就会来抱抱我了……”然后似乎意识到自己说漏了什么,猛然顿住。

引玉身形微微一颤,无奈道:“你呀,你……”

然后似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有些别扭地抱了一下权一真,然后又迅速松开了,耳根微微泛红。

“这样总行了吧。”

(还有老子不是鬼啊老子只是在城主手底下做事啊被贬的神官就不是神官了吗吐艳啊求抱抱麻烦你下次找个好点的理由行不行啊!——来自引玉无声的吐槽。)

【冬暖篇】

热死了,不暖,快滚_(:з」∠)_

评论(43)

热度(7799)

  1.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