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与夏柑

欢迎日lof!(bcy账号:桜病)

暂时不接约稿。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夏夏。

谢谢你来看我。

封面:安娜与国王w
头像:荼笙
(角色:hp自设艾谱莉·怀特)

我的小可爱
@北川有暖 @啵啵安 @Kylin_洛微
@阿齐赛AZIZA @止叶卿戈

【盗笔&全职】吴邪遇上苏沐秋


吴邪上了地铁,环顾了一圈,坐在了一个年轻人旁边。

他偏头看了一眼,发现年轻人正在玩一款手游。

吴邪脱口而出:“嗳,你这个小伙子手速蛮快的嘛。”

旁边的苏沐秋抬起头,虽然不知道坐在他身旁的吴邪是何许人也,但还是有礼貌地答了一句:“谢谢。”

吴邪往椅背上靠,没再接话。他这个人到了今天最知道适可而止,这种场合下说太多可是要被讨厌的。

没成想,过了一会儿,苏沐秋打完一局主动来搭话了。

“叔叔,你背着这些东西,是要去干嘛?”

吴邪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这声“叔叔”是在叫他,等他反应过来,不由得在心底悄悄比了个中指。

但是出于礼貌,他拢了拢自己的背包,还是回答他:“接人。”

苏沐秋歪着头,问:“接孩子?”

吴邪:“……”

他在心里疯狂吐槽:“随便揣测别人的年龄就算了,你见过谁家接孩子背个登山包的吗!”

不过他没表现出来,面上只说:“去外地,接一个老朋友。”

苏沐秋有点惊讶:“现在啊?”

吴邪点点头:“对的,等下见见另一个朋友就好去的了。”

苏沐秋不知道说什么,于是他又戳戳开了一局游戏。

“你们感情一定很好的咯。”

吴邪笑笑。

苏沐秋接着说:“不像我,整天只能对着那家伙,赢了之后尾巴就要翘到天上去了……哼。”

吴邪没问“那家伙”是谁。但是他觉得苏沐秋的表情不像真的抱怨。

果然,他接下来就说:“不过,跟他打游戏还蛮有意思的,不用谦不用让,输赢都坦坦荡荡,痛快。”

吴邪打了个哈欠:“那还不知足?等你活到后面就会发现,找一个势均力敌的对手和一个惺惺相惜的朋友一样,难的嘞。”

苏沐秋往后一靠,然后跟他对视一眼,两人心里都在跟自己说——“幸好我有”。

此时,地铁开始报站:“水澄桥到了。”

吴邪背起包:“我走了。”

苏沐秋说:“祝你早点接到他。”

吴邪也说:“你游戏也加油。”

苏沐秋点点头,脸上的意气风发活像吴邪当年一样。

吴邪朝他笑笑,跨了两步消失在人流中。苏沐秋又坐了几站后下了地铁,路过新丰小吃顺便拎了一屉小笼,然后走回出租屋,掏出钥匙,开门,瞅了屋里的两个人一眼,大声宣布:

“我回来了。”

评论(9)

热度(2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