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与夏柑

欢迎日lof!(bcy账号:桜病)

暂时不接约稿。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夏夏。

谢谢你来看我。

封面:安娜与国王w
头像:荼笙
(角色:hp自设艾谱莉·怀特)

我的小可爱
@北川有暖 @啵啵安 @Kylin_洛微
@阿齐赛AZIZA @止叶卿戈

【黑遍全联盟】一颗老鼠屎引发的后续

※背景世邀赛
※恶搞私设到放飞自我
※重度ooc慎入

黄少天的房间出现了一颗老鼠屎。

“我跟你们说!真的特别夸张!如果它们像其他老鼠屎一样低调含蓄地藏在墙角里就算了,关键是居然明晃晃地大大咧咧地恬不知耻地呈颗粒状星星点点地糊在我被子上!”

——以上是受害人黄少天声泪俱下的控诉。

喻文州一边点头一边合上笔记,看了一圈儿周围的人,提问道:“大家有什么想法?”

方锐忍不住看了一眼王杰希。

叶修忍不住看了一眼王杰希。

孙翔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看了一眼王杰希。

于是所有人都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莫名其妙:“你们看本王……我干什么?我只会希望他变成老鼠屎,不会往他床上放老鼠屎。”

喻文州拿起小本本,微笑道:“好,记住了。如果以后少天变成老鼠屎,你们微草负全责 。”

王杰希觉得喻文州非常不可理喻。

正在气氛剑拔弩张的时候,张佳乐及时跳出来缓解气氛:“我举报,我们副队两个月前的淘宝搜索记录里有t恤,还是那种他从没穿过的款式,因此我怀疑他偷偷养了老鼠并想用t恤的棉布给它做小裙子。”

……

苏沐橙嗑着瓜子,“我只想知道为什么他这么了解张新杰的衣服款式。”

喻文州思考了一下,“我还想知道他为什么会看到张新杰的淘宝搜索记录。”

孙翔一脸懵懂,“我更想知道他说得这都是哪跟哪。”

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那件体恤是买给我弟弟的。以及张佳乐,不准在半夜十二点之后躲在被窝偷偷看玛丽苏小说。”

张佳乐还想据理力争一下:“不是玛丽苏,是快穿金手指。”

张新杰不理他,开始问黄少天:“什么样的老鼠屎?”

黄少天开始描述:“就是小小的圆圆的黑色的,还有……”

喻文州一挥手打断了黄少天的话头,把手机里的照片调了出来。

张新杰研究了半天。

“从大小和颜色来看,这应该是……仓鼠屎,而且仓鼠大小应该不会超过10cm;从形状来看,应当是雌性三线仓鼠。”

张佳乐立刻精神了:“你果然养过!”

张新杰面无表情:“多看动物世界,不要想那些没用的。”

方锐举手:“苏黎世宾馆哪来的仓鼠?”

孙翔跟票:“我也想知道。”

黄少天警惕地看了一圈:“我们当中没有人养仓鼠吧?”

众人一致摇头。

喻文州又往小本本上记了一笔,“那——不在的呢,一个屋里的出来帮忙澄清一下?”

苏沐橙立即说:“云秀没养。”

孙翔想了半天,说了一句没头没脑的话:“我觉得队长的气质很像仓鼠。”

喻文州拍板:“好,我们假定仓鼠就是小周养的……”

王杰希反对:“肖队、李队和唐昊也不在,凭什么直接怀疑小周?”

喻文州耐心讲解道:“肖时钦和李轩住在张新杰隔壁,如果他们俩养仓鼠,张新杰能注意不到吗?至于为什么不是唐昊,你们意会一下就好。”

然而叶修划出重点:“如果是小周,那为什么他的仓鼠会跑到黄少天的床上?”

众人沉默了半秒,张佳乐猛地一拍桌子:“难道是——周泽楷暗恋黄少天?”

“不不不,我觉得他暗恋的是喻文州。”方锐顺着他的思路往下理,“如果他暗恋黄少天,就必然不会把老鼠屎放在他被子上恶心他,而他暗恋喻文州就可以解释得通了——他想赶走黄少,然后取而代之。”

张佳乐倒吸一口凉气:“有道理,没想到周泽楷竟然是这样的男人。”

黄少天倒吸一口凉气:“什么他居然是这样的人我真是看错他了!想泡我们队长先过我这关!”

王杰希倒吸一口凉气:“本王大发慈悲地同情喻文州一秒。”

苏沐橙倒吸一口凉气:“你们的脑洞真可怕。”

喻文州倒吸一口凉气:“你们是不是有毒。”

孙翔倒吸一口凉气:“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张新杰:“……”

叶修评价道:“药丸。”

——于是周泽楷仍未知道为什么那天之后张佳乐看他的目光充满小心翼翼而黄少天则充满斗志到处找他pk。

—END—

评论(15)

热度(6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