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与夏柑

欢迎日lof!(bcy账号:桜病)

暂时不接约稿。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夏夏。

谢谢你来看我。

封面:安娜与国王w
头像:荼笙
(角色:hp自设艾谱莉·怀特)

我的小可爱
@北川有暖 @啵啵安 @Kylin_洛微
@阿齐赛AZIZA @止叶卿戈

【黑遍全仙京】当他们玩起你划我猜

cp花怜、风情、裴水、双玄,又名极度默契组、貌离神合组、要通还是能通组、打死我也不通组

极度恶俗烂俗ooc的我流短打,如有雷同算我撞你。(港真我觉得这个很容易撞……大概是我想象力太匮乏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谷戚君梅,谷戚组因为戚容脏话太多被踢出海选,君梅周游世界去了,不在。

当他们现场玩起你划我猜

主持:灵文真君

花怜组。

题目1:一手遮天

谢怜:“形容依仗权势,玩弄手段,蒙蔽群众。”

花城:“一手遮天。”

题目2:魑魅魍魉

谢怜:“鬼市里,有……”

花城:“魑魅魍魉。”

题目3:废寝忘食

谢怜:“形……”

花城:“废寝忘食。”

其他人:“?你踏马是怎么知道的?”

风情组。

题目1:玉树临风

风信:“我。”

慕情:“恬不知耻,下流胚子,流里流气,品行不端,臭名昭著,恶贯满盈,沐猴而冠,衣冠禽兽,朝三暮四,造谣惑众,装腔作势,胆大包天,兴风作浪,狼狈为……狼心狗肺。”

风信:“我操了?你这人怎么心里这么阴暗?你是不是有什么疾病??”

慕情:“怎么,你心虚?”

风信:“我操你……”

灵文:“赛场内禁止调情,请二位选手认真答题。对了,玄真将军,你刚才答的什么来着?”

慕情(极不情愿地):“玉树临风。”

题目2:抛砖引玉

风信:“那个人的手下。”

慕情:“抛砖引玉。”

灵文:“……也只有玄真将军能跟得上你这思路了。”

题目3:福如东海。

风信:“天官赐。”

慕情(翻了个白眼):“福如东海。”

其他人:“?他是怎么知道的??”

谢怜一脸深藏功与名。

裴水组。

题目1:春光乍泄

师无渡:“……过。”

裴茗:“??水师兄,你还没描述。”

师无渡:“我说过便过。”

裴茗(无奈颔首):“过。”

题目2:周公之礼

师无渡:“……灵文,解释一下。”

灵文高举双手示无辜:“题目是随机的,不关我事。”

裴茗:“这回总不能跳过了吧?水师兄,劳驾。”

师无渡(咬牙):“裴将军每日都会和女子做的事。”

裴茗(恍然大悟):“周公之礼?师兄莫要喝醋,自从有了你,我……”

师无渡(厉声):“裴茗!!”

裴茗:“好好,不说了。”

题目3:怒火中烧

师无渡:“你总是让我……”

裴茗:“飘飘欲仙?心花怒放?骨软筋酥?心驰神往?……”

师无渡一扬扇子捏了个法诀。

裴茗(莫名其妙被水淋了个透湿):???

灵文:“呵呵。”

双玄组。

师青玄(突然兴奋):“贺兄贺兄,考验咱俩默契的时候到啦!”

贺玄:“嗯。”

灵文:“二位请听题。”

题目1:棒打鸳鸯

师青玄:“四个字儿的,就是强迫原本恩爱的夫妻劳燕分飞……”

贺玄:“水师无渡。”

师青玄(猛然僵住):“贺贺贺兄你说什么呢!?哥你不要听他的,他乱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贺玄(淡定脸):“有什么问题?”

师无渡沉着脸看了一眼贺玄。

裴茗隔空朝师无渡打了个啵儿:“弟大不中留,水师兄你看开点。”

灵文(面无表情):“很遗憾,正确答案是‘棒打鸳鸯’。下一题。”

题目2:对牛弹琴

师青玄:“我劝贺兄陪我女装。还是四个字的。”

贺玄:“岂有此理。”

师青玄:“贺兄!!”

贺玄:“干什么,你该不会想让我说……求之不得?”

师青玄:???

灵文(淡定脸):“我觉得他俩根本不在一个频道,过吧。”

题目3:垂涎三尺

师青玄:“这个好猜!贺兄你看到食物的样子!”

贺玄:“囫囵吞枣……?”

师青玄:“唉唉,不是啦,中间有一个数字。”

贺玄:“一饮而尽?”

师青玄:“不是不是,就是形容特别眼馋!特别羡慕!特别想要!”

贺玄(稍稍皱了皱眉头):“风师青玄?”

师青玄:“……哥,哥你冷静,你听我说,我不是,我没有,我真不是……”

贺玄/师无渡:“你不是?”

师青玄:“我……我……觉得今天天气不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师无渡:“黑水沉舟,借一步说话。”

贺玄:“正有此意。”

师青玄:“哥!贺兄!有话好好说!千万别想不开别跟自己过不去!”

灵文:“没什么想不开的,他们大约就谈谈你的聘礼问题。”

—END—

评论(158)

热度(21134)

  1. 共6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