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与夏柑

欢迎日lof!(bcy账号:桜病)

暂时不接约稿。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夏夏。

谢谢你来看我。

封面:安娜与国王w
头像:荼笙
(角色:hp自设艾谱莉·怀特)

我的小可爱
@北川有暖 @啵啵安 @Kylin_洛微
@阿齐赛AZIZA @止叶卿戈

如何给剑网三玩家安利天官。

自己发的预告跪着也要编出来系列。

Q:天官赐福是一本什么样的小说?
A:818那个勾结莫雨推倒谢渊的穆玄英。【别信我乱讲的】

Q:花城有多欧?
A:也没多欧,就是宠物刷脸、把把玄晶、跑商生死判、日常少年行、签到翻牌里飞沙、挂件一把能掉仨的程度吧。

Q:师青玄是谁?
A:社会秀萝你大哥,还是外观全拓印限量全收集的那种。

Q:贺玄是谁?
A:一个被战场副本攻防耽误了的唐门工作室。

Q:三毒瘤是什么?
A:一个让谢渊恨不得亲自开除他们浩气盟盟籍的邪恶组织。

Q:“仙乐三傻”是哪三傻?
A:风信慕情和谢怜。硬要比喻的话,大概如同莫雨毛毛和小月,毕竟大家都是村里出来的;不过鉴于莫毛的戏份已经给花怜了,我们就拿打33时的剑气花来打比方吧。

奶花谢怜:“救命我被控了星楼cd20秒!”
剑纯慕情:(见势不好立即自己开转,先苟一波再说)
气纯风信:“憋怕!我下山河了下山河了……我操,下给对面奶妈了。”

Q:缩地千里是个什么技能?
A:神行。CD长短取决于你帮会强不强。

Q:“身在无间,心在桃源”是什么意思?
A:详情请见即使被对面天策按在地上摩擦也在拼命坚持给自家外功dps丢听风折叶的奶花。

Q:郎千秋是谁?
A:脸上明晃晃贴着“人傻钱多速来”的二少,“向庄花看齐”教育的失败品。

Q:戚容是个怎样的存在?
A:这个……怎么说呢。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一首经典老歌:“在剑网三……”

所以今天的我安利天官成功了么?
没有,快滚。

————————
安利系列完结。
毕竟是一个不怎么玩游戏的老年人(
我的剑网三A在2016年,所以梗已经很老很老很老了,但毕竟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认真玩过的游戏……

评论(25)

热度(132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