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与夏柑

欢迎日lof!(bcy账号:桜病)

暂时不接约稿。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夏夏。

谢谢你来看我。

封面:安娜与国王w
头像:荼笙
(角色:hp自设艾谱莉·怀特)

我的小可爱
@北川有暖 @啵啵安 @Kylin_洛微
@阿齐赛AZIZA @止叶卿戈

诶我的妈!这皮肤,不就是花花+怜怜的设定吗!
被遗弃的神明,因为保护人类而失去一只眼睛,红衣,佩刀,活了几百年,由神堕鬼却依旧不忘拯救苍生……

连昵称都是lian lian【

“原来我这几百年的岁月,不过只是这样一个简单的故事”

无论是怜怜还是连连都让人心疼死_(:з」∠)_

憋说了,我现在只想让他满破【

评论(19)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