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与夏柑

欢迎日lof!(bcy账号:桜病)

暂时不接约稿。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夏夏。

谢谢你来看我。

封面:安娜与国王w
头像:荼笙
(角色:hp自设艾谱莉·怀特)

我的小可爱
@北川有暖 @啵啵安 @Kylin_洛微
@阿齐赛AZIZA @止叶卿戈

【花怜词/车】春城曲

冰秋有春山恨,忘羡有春波绿,我们花怜怎么能没小黄曲儿呢!

曲:红昭愿
词:凤梨与夏柑

枫影千灯摇曳
兜转聚散一场小别
光与影重叠 枝桠间半局风月
灵蝶翩翩红衣猎猎 覆了白雪
银链声动缱绻难绝
青丝缠绕红线交叠
咽语低切切
春潮裹上一双酒靥
问情字怎生解
眼眉相贴 唇齿相衔 口渡津液
灯火阑珊
跌入无边长夜

莫声张
以天地作温床
低声软语袅袅
指尖辗转玉箫
轻拢慢捻抹复挑
莫慌张
待玉股傍低腰
声声碎指环摇
一指温脂软膏
溶溶月里温柔乡

花城:“对不起。是我过分了。”
谢怜:“……并未……”
花城:“是吗?这样都完全没关系的话,意思是,我并不是太过分了?所以我可以……?”
谢怜:“……三郎啊!”

雾遮云走 鞘入三分
含尘柄坠坠
雪上印着点点红梅在眸光里横陈
喁喁私语 十指紧扣 交浅复深
刀鞘刀身 合当天生一对

方寸扰
薄汗湿了眉梢
微醺似饮琼缪
津流再沾新草
还道今年春来早

声渐消
交颈卧忘昏晓
渡春秋八百遭
问此间多逍遥
却不足为人说道

方寸扰
薄汗湿了眉梢
微醺似饮琼缪
津流再沾新草
还道今年春来早

声渐消
交颈卧忘昏晓
渡春秋八百遭
问此间多逍遥
却不足为人说道

—END—

虽然水平渣比不上两首神曲,但是我填的开心呀w

评论(15)

热度(5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