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与夏柑

欢迎日lof!(bcy账号:桜病)

暂时不接约稿。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夏夏。

谢谢你来看我。

封面:安娜与国王w
头像:荼笙
(角色:hp自设艾谱莉·怀特)

我的小可爱
@北川有暖 @啵啵安 @Kylin_洛微
@阿齐赛AZIZA @止叶卿戈

#瞎bb#

既然连剑三都出《会声情并茂画图召唤的阴阳师暖暖环游大唐恋上四个野男人的pv外观氪金即王道》手游了!什么时候我们全职才能出个能和职业选手恋爱的手游!

剧情我都想好了!

叶修和我相恋三年因战队内部矛盾搞得他焦头烂额只好忍痛分手,而后孤苦无依的我被霸图收留,队长韩文清一见到我惊为天人,承诺要用一生抱紧我永不放手。之后各大战队纷纷沉迷我的美貌,微草蓝雨甚至为了我反目成仇。王杰希为我改变自我,张新杰为我严于律己,喻文州为我机关算尽,黄少天为我口若悬河,肖时钦为我转会嘉世,双花林方为我各奔东西,轮回第一帅哥周泽楷更是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以极其强硬的姿态把我的其他追求者拦在他的枪口底下。

不过兜兜转转在与众多男人周旋的过程中,我渐渐发现我的真爱还是叶修,那个曾与我相恋了三年的男人。

当他最后一次牵起我的手时我潸然泪下,我也抱住他,在欢声笑语中打出了HE的结局。

.
.
.
.
.
.

没错!

我的名字就叫!

荣耀职业联赛总冠军!

【什么沙雕,我怕不是被明天的考试吓得石乐志】

评论(33)

热度(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