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与夏柑

欢迎日lof!(bcy账号:桜病)

暂时不接约稿。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夏夏。

谢谢你来看我。

封面:安娜与国王w
头像:荼笙
(角色:hp自设艾谱莉·怀特)

我的小可爱
@北川有暖 @啵啵安 @Kylin_洛微
@阿齐赛AZIZA @止叶卿戈

【黑遍全仙京】土味情话的错误示范

#我有病系列#

#男神才不会这样,我都是乱讲的,所有ooc都怪我#

cp双玄,一句话裴水。

近日,经过血雨探花的不懈研发,神鬼界开通了通灵阵共享业务。

简单来说,就是两位神官或鬼之间,可以互相使用对方的通灵账号,查看对方的通灵,甚至可以以对方的身份发通灵讯息。

师青玄觉得好玩,拉着贺玄开了这个功能。新鲜了几天后就抛诸脑后,毕竟贺玄的通灵阵实在单调。

然而没过两天,他们为“甜粽子和咸粽子哪个好吃”吵了一架,贺玄沉着脸拂袖走了,师青玄有气没出发的时候,突然想起通灵阵的这项功能,于是三下五除二登上贺玄的账号,噼里啪啦激情联络。

他给花城发:“别让我看见你,不然看见一次喜欢你一次。”

他给谢怜发:“不思进取,思你。”

他给裴茗发:“我是可爱的鬼王,你是可爱。”

他给灵文发:“浮世三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日为朝,月为暮,卿为朝朝暮暮。”

他给戚容发:“最近有谣言说我喜欢你,我澄清一下,那不是谣言。”

他给风信发:“我做事十拿九稳,只差南阳欧巴的一个吻。”

他给慕情发:“我不想撞南墙,只想撞玄真葛格的胸膛。”

他给郎千秋发:“我偏爱无理取闹,除非泰华尼酱抱抱。”

……

师青玄发完爽过一波,志得意满地闭了通灵睡觉去了。

他是被身上的压迫感压醒的。

师青玄偷眼看了一眼压在他身上的贺玄:“……”

贺玄啪啪把通灵记录转给师青玄,冷着脸看着他:“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

师青玄心虚地把回复一条条瞄过去。

花城:“还钱,就现在,拖一秒利息翻倍。”

谢怜:“呃,青玄?你又和他吵架了?”

当时正在裴茗账号上的师无渡:“哼,贺玄,用这下三滥的手段来挑拨离间,未免也太无耻了。明日可敢与我正大光明一战?”

灵文:“……青玄别闹。”

大约满脑子都是“什么?臭黑水喜欢我?那狗花城岂不是也有可能喜欢我?狗花城喜欢我那狗日的谢怜岂不是也喜欢我?狗日的谢怜喜欢我那那个风师贱女人岂不是也喜欢我?那个贱女人喜欢我他那哥哥岂不是也喜欢我?……走开你们这些死给,虽然我知道我魅力很大但我绝对不会让你们得逞的!”的戚容:“呸呸呸,臭黑水去死吧!我青鬼是什么人,怎么会被你们这些死给同化!”

风信:“我操了,我真的操了!你在说什么狗屁?我拓马跟你没关系!别来恶心我!”

慕情:“请你现在,立刻,马上去撞南墙,撞不死我来帮你。”

郎千秋:“你是谁?尼酱是什么?抱抱又是什么?”

……

师青玄打了个冷战,立马认错:“贺兄,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贺玄钳住他的手:“你错哪里了?”

师青玄陈恳道:“我不该上你账号,更不该造谣诽谤。”

贺玄绷着脸:“再想。”

师青玄茫然道:“啊?”

贺玄踌躇了一下,吸了一口气道:“这种话没跟我说过,却跑去跟其他人说。”

师青玄噗嗤一声笑出来:“你是在气这个?”

贺玄闭口不答,将师青玄的手钳得更紧,低下头,嘴唇蹭上他的脸颊。

————————

第二天师青玄捂着腰,痛腚思痛,发誓下次绝对,再也,死都不会这么干了。

评论(73)

热度(6832)

  1. 共1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