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与夏柑

欢迎日lof!(bcy账号:桜病)

暂时不接约稿。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夏夏。

谢谢你来看我。

封面:安娜与国王w
头像:荼笙
(角色:hp自设艾谱莉·怀特)

我的小可爱
@北川有暖 @啵啵安 @Kylin_洛微
@阿齐赛AZIZA @止叶卿戈

【黑遍全仙京】普通的一天通灵阵普通地坏

其实就是老套的输入法出问题的梗啦。
输入法出问题的是各位老攻√
一点也不好笑的我流恶搞ooc。
时间轴大概在半月关副本之后,大概有花怜双玄裴水风情。

【花&怜的场合】

花城:搞给。

“花城”撤回了一条消息。

花城:哥哥。

谢怜:嗯我在。怎么了,三郎?

花城:今天哥哥有什么欲望吗?

谢怜:?

“花城”撤回了一条消息。

花城:哥哥对不住了,今天通灵法阵似乎出了问题……

花城:我是想问,今天哥哥有什么要务吗?

谢怜:啊……我……处理完这边的公务就好了。

花城:那哥哥可否赏脸予我小菊呢?

“花城”撤回了一条消息。

花城:那哥哥可否赏脸

花城:与

花城:我

花城:小

花城:聚

花城:呢

花城:……

花城:哥哥_(:з」∠)_

花城:哥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_(:з」∠)_

花城:哥哥……

花城:哥哥?

(完全不知道怎么回复的谢怜:……)

【地&风的场合】

师青玄:明兄明兄,你到哪儿去啦?

明仪:我在基佬这边。

师青玄:????????

明仪:酒楼。

师青玄: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如此,不过明兄啊,你怎么就一声不吭跟我走散了!我找你找了好久!

明仪:是你走太快。

师青玄:我哪有!我就买个糖葫芦的功夫你就不见了!

明仪:舒服哈哈哈。

师青玄:明兄???????

师青玄:明兄你别吓我!!

师青玄:你真的是明兄吗???!

“明仪”撤回了一条消息。

明仪:少废话。

明仪:不是你说皇城最黑的基佬大半夜

“明仪”撤回了一条消息。

明仪:不是你说要去皇城最好的酒楼大摆宴席的吗。

明仪:你不来吻哥就走了

“明仪”撤回了一条消息。

明仪:你不来我可就肿了

“明仪”撤回了一条消息。

明仪:算了,你别来了。

师青玄:?????????

【裴&水的场合】

裴茗:水师兄,今日天朗气清,要不要和我相约洗澡?

师无渡:……师某并无此兴趣,还请裴兄自便。

裴茗:小酌!相约小酌!

师无渡:恕不奉陪。

裴茗:水师兄,给我个面子嘛。

师无渡:为何

裴茗:我想和你睡觉。

师无渡:……

裴茗:不是,师兄你听我解释,那句话是“我想和你说一件事”!天地良心,谁知道那个睡觉是怎么跳出来的……

师无渡:真不是因为裴将军桃花太多,整天动些歪心思,多到通灵阵都记住了这些话?

裴茗:水师兄你可别冤枉我,我真美颜。

裴茗:……我真没有!

师无渡:……

师无渡:会说人话了再来见我。

裴茗:水师兄你听我说!

“您已被对方加入黑名单”

裴茗:QAQ

【风&情的场合】

风信:初恋!

“风信”撤回了一条消息。

慕情(此处请自动脑补凉凉的语气):我看到了。

风信:我操了,我说的是出来,出来懂不懂!?

慕情:好好好,你说得对。

风信:你这么阴阳怪气的给受看呢!?

“风信”撤回了一条消息。

风信:算了,我还是直接来嫁你吧。

“风信”撤回了一条消息。

慕情:风信,你脑子终于坏了?

风信:我操了,我真的操了!今天捅娄子怎么了!?

风信:通灵阵!通灵阵!……算了,懒得痴汉了

风信:撤回!!!懒得撤回了!!

“风信”撤回了一条消息。

“风信”撤回了一条消息。

“风信”撤回了一条消息。

风信:算了。

慕情:说完了?

风信:怎么?

慕情:你刚才的话已经被我在仙京拿大喇叭广播出去了。

风信:我操!!!!!!!!慕情,你给老子等着!!!!!!!!!
·
·
·
—以下省略一万字日常拌嘴—
·
·
·
慕情:所以你找我干嘛。

风信:……操,早忘了。

——————————————

一个小脑洞,感觉这梗很适合他们【×

《当他们鞋带散了》

花怜:甜甜蜜蜜互相帮对方系。

裴水:师无渡的鞋带裴茗系,裴茗的鞋带还是裴茗系。

风情:自己的鞋带散了之后自己蹲下系然后顺便把对方的鞋带抽开。
又或者,假装好心帮对方系鞋带,却偷偷把对方两只鞋的鞋带系在了一起并打了个死结。

双玄:师青玄鞋带散了,贺玄要蹲下来帮他系的时候,他却撑着贺玄的肩膀来了个跳山羊。

评论(169)

热度(15405)

  1. 共3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