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与夏柑

欢迎日lof!(bcy账号:桜病)

暂时不接约稿。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夏夏。

谢谢你来看我。

封面:安娜与国王w
头像:荼笙
(角色:hp自设艾谱莉·怀特)

我的小可爱
@北川有暖 @啵啵安 @Kylin_洛微
@阿齐赛AZIZA @止叶卿戈

【中篇】finally

瓶邪黑花,正剧风,HE,接极海听雷                                致敬南派三叔和袖珍小花卷    可能ooc,占tag致歉                                            一、恶化
从深海王墓出来后,我的健康状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衰竭下来。

虽然没到不能动弹的地步,但自斗里出来后,就被二叔的人强扭进医院,并被下了死命令,身体情况没稳定下来不准出院,他会派人24小时监视我。

要搁以前我早跑了,可这回不一样,爸妈现在担心我担心得不行,而且我大约能估摸出自己身体状况,恐怕真的凶多吉少了。

我苦笑一声。

虽然我还没活够,但是留恋的东西也就剩那么几样了。吴家由二叔打理我可以完全放心,三叔这老狐狸的余生估计也就是继续解谜或者归隐,不过我不想再掺一手了。

还有就是我爸妈。想到他们,我的心陡然紧了一下。最初追着三叔跑的那几年几乎完全没时间照顾他们,后来虽然年年回去,却并没减少他们对我的担心。尤其是现在身体变成了这样,上次他们来看我的时候努力压抑住自己的情绪,特别是我爸,当看到一个几乎不抽烟的人叼着颗没有点燃的烟努力维持内心平静的时候,我的眼泪也几乎飚出来。

然后是胖子,小花,王盟,黑眼镜……一个个人的身影从我面前晃过,我知道他们都不是脆弱的人,没有我他们也可以活的很好。那最后的问题就是……

小哥。

我绝对不会忘记他曾经跟我说的我是他跟这个世界的唯一联系,所以我死后他会怎样简直是我无法想象的。虽然我觉得我应该没有重要到那种地步,但是他应该不会像无事发生之后和胖子或者谁一起归隐田园,在打麻将或者锄大地里缅怀过去的日子。

正当我胡思乱想的时候,门铃响了。接着就是胖子富有特色的声音:“天真开门!胖爷我探监来了!”

我跳下床去开门,映入眼帘的是胖子熟悉的肚子。

我往他身后探了一眼,没有小哥。

“今天小哥没来?”

胖子一屁股坐在我床上,从床头果篮里顺手捡了个苹果吃。

我踢了他一脚,“干啥呢干啥呢,慰问革命同志的果实你也敢独吞?”

“反正你也不能吃。胖爷我这叫为人民服务。”他一脸满不在意。

我嫌弃地看了他一眼,“小哥呢?”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次探病要么闷油瓶跟着胖子来,要么闷油瓶自己来,胖子一个人来倒是从没见过。虽然那闷瓶子自己来的时候也只是跟我大眼瞪小眼坐上俩小时而已。

“怎么,胖爷一个人来你不欢迎?”胖子三下五除二啃完苹果,满不在意地把核丢在桌上。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我随口一贫,突然觉得胖子今天有点不对,只口不提闷油瓶。

“胖子,你说实话,”我慢慢地说,“小哥他……怎么了?”

胖子一下子紧张起来。

“天真啊,你先别急,我觉得这事儿也不一定就是……”

“小哥到底怎么了!”我吼了一声,随即意识到自己有些失态。

胖子愣了一下,把手伸进口袋,掏出一张纸条。

很明显他并没打算瞒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我有些急切地凑过去,纸条上是熟悉的闷油瓶的笔记。

“等我。”                                                                                             “我操!”我大骂一声,一把推开胖子冲了出去。

什么都不用说了。简直不敢相信,这闷油瓶又自作主张消失了。一瞬间,我好像回到了十年前,那种无力感再次如潮水般涌来。我以平时两倍速度跨下楼梯,脑子一片空白。

我很快跑到了医院大门,来来往往的人流冲击着我的视线,我颓丧地停下了。这样怎么可能找得到小哥,他不想让我们找到的话我们根本不可能找得到他。

然后我很快意识到的第二件事,是我自己在他的事情上再次失去理智了。

我叹了口气,慢慢往回走。

旁边立刻有个人要搀住我,我瞅了他一眼。怪不得二叔放心我在这里,这医院恐怕到处都是他的眼线。不过我也没拆穿,只是摆摆手,示意我自己可以。

那人也没强求,我心里想着小哥,突然觉得肺部一阵疼痛。

我的病房就在前面,我的指甲扣在了肉里,最终还是没控制住,发出一阵撕心裂肺的咳嗽,接着眼前一黑,昏迷中似乎听见了胖子的惊呼。                                                 【我不会写邪帝啊orz】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