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与夏柑

欢迎日lof!(bcy账号:桜病)

暂时不接约稿。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夏夏。

谢谢你来看我。

封面:安娜与国王w
头像:荼笙
(角色:hp自设艾谱莉·怀特)

我的小可爱
@北川有暖 @啵啵安 @Kylin_洛微
@阿齐赛AZIZA @止叶卿戈

【周叶】结婚那点儿小事

原来它只是个段子……总之周叶结婚梗吧

“都来了?”这是叶修的声音,他穿着白色西装,左边是穿着黑色燕尾服的周泽楷。

两个人包了酒店的一层,周围坐着清一色的职业选手。这是他们的婚宴,只请了圈内人。

“大家都知道我和小周怎么回事儿,咱这就是走个形式,大家吃好喝好啊。”叶修吆喝,周泽楷在边上,笑得有点腼腆。

“叶修你这也太没诚意了!”下面有人不干。

“怎么没诚意?”叶修眼尖,一眼捕捉到窃笑的方锐。

“至少说两句吧。”方锐也不太懂婚礼流程,不太确定地求助周围的人,“爆个料什么的,谈谈过去未来啊。”

叶修嗤之以鼻,他看看周泽楷,“我们不搞这一套。”

“搞吧搞吧。”很多人都这么说。

“这家酒店上菜太慢竟然给你们这种可乘之机,我得给个差评。”叶修无奈地看看挂钟,“问吧,小周你替我答。”

“嗯。”周泽楷犹豫了一下,就一下。

“叶修你也别想逃。”作为联盟著名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大声喊,下面人纷纷附和。

“叶修你是怎么拐跑联盟第一脸的?”

叶修摊摊手,刚想扭头叫周泽楷,陈果在旁边乐:“联盟第一脸,联盟第一脸T,多般配。”

“……”叶修被噎,争辩:“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是小周先动的手。”

看着一圈人脸上实打实的怀疑,周泽楷不得不出来解围:“真的。”

知道内情的苏沐橙出来作证:“真的真的。每年生日都从S市跑来给叶修过,叶修一有什么动静小周绝对第一个过来关心他。”

轮回的众人看周泽楷的眼神顿时不一样了:没想到你是这种队长。

周泽楷膝盖很痛。

“说说对叶修的印象?”张佳乐在旁边起哄。

“前辈……可爱。”周泽楷想了半天,憋出这么一句。

叶修笑得直打跌。

“可爱?就他?”张佳乐怀疑自己耳朵出问题了。

“你们看不到。”周泽楷本意是叶修可爱的地方大家都不会留意,却被张佳乐误解成了别的意思。

张佳乐神情复杂地看着周泽楷,“走开,污妖王。”

周泽楷不知所措。

最后是叶修拍着肩对张佳乐循循善诱:“多说话,少开车。”

菜上齐之后,叶修就顺水推舟地拉着周泽楷一桌一桌敬酒,敬完就跑,绝不纠缠。这一环节是出奇顺利,叶修用水偷梁换柱也没人点破,要问起原因,用魏琛的话说,就是“喝多了硬不起来”。

众人交换着会心的微笑,洞房花烛夜嘛,我们懂我们懂。

吃着喝着热闹着,这婚宴就算这么过去了。

接下来干什么?

“闹洞房去啊。”魏琛振臂高呼,兴欣轮回众人热烈响应。

一行人蹭车的蹭车打车的打车,都跟着来到了周泽楷和叶修装修好不久的新房。

“我说,差不多了吧。”叶修无奈地上楼,身后一串尾巴。

“看完你们洞房就回。”魏琛猥琐一笑。

“你妹啊。”叶修等着周泽楷进去后闪身进门,拿出打荣耀的手速要关门,未果,好几只手扒着框。

“入啊入啊。”众人起哄。

周泽楷看看房间,面上浮出一丝为难。

“累。”叶修直接歪在沙发上,很自然地摊开四肢,耍赖。

周泽楷会意,张开双臂挡在叶修身前:“前辈累了。”

黄少天发出嘘声:“叶修你这辈子结婚可就这么一次了啊不闹闹洞房对得起你吗对得起小周吗好歹得留个纪念是不是啊大伙儿?哎小周你可别惯着他我跟你讲他这人就是越惯越来劲……”

周泽楷很坚决:“惯着。”

在众人的起哄声中,喻文州拖走了黄少天。

终于,看到无戏可看,职业选手们便三三两两地散了,周泽楷看看身后瘫着的叶修,试图把他搬到屋里。

“人走了?”

周泽楷点点头。

叶修仰起头,笑:“新婚之夜,小周不打算做点什么?”

周泽楷呼吸一窒,还是摇摇头:“累了,睡吧。”

“我骗他们的。”叶修附上周泽楷的背,贴着他的耳朵,呼出的气让周泽楷触碰他的手一紧。

周泽楷眼眸一暗。

春宵苦短,来日方长。

评论(1)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