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与夏柑

欢迎日lof!(bcy账号:桜病)

暂时不接约稿。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夏夏。

谢谢你来看我。

封面:安娜与国王w
头像:荼笙
(角色:hp自设艾谱莉·怀特)

我的小可爱
@北川有暖 @啵啵安 @Kylin_洛微
@阿齐赛AZIZA @止叶卿戈

当荣耀年纪还小的时候(51-80)

旧稿混个更。

(五十一)
为什么会想到蓝溪阁呢,因为听说会长今天来俱乐部了,还是直奔老魏办公室。

(五十二)
什么?问我什么事?
……我也想知道,然而我只是个扫地的。

(五十三)
咳,蓝溪阁。
我现在可以很自豪地讲,所有战队队长里边,我们老魏是最牛逼的了。
战队,他拉扯的。
公会,他一手建的。
一把手,名副其实。
……就是人猥琐了点。

(五十三)
老魏嘛,原来还是蓝溪阁会长,不过这段时间战队趋向成熟,忙的不行,所以他把会长交给了另一个人。
不过那人大概是能力不怎么样,三天两头跑来找老魏,一待就是十几分钟半小时。

(五十四)
去去去,找你们那什么精英团五大高手商量去。
因为……老魏他……(啜泣)

(五十五)
管食堂的丽丽说,老魏的菜不再沾油了。
打扫他房间的老李说,老魏纸篓的卫生纸变少了。
打扫训练室的我发现,虽然只是很细微很细微,但老魏的手已经开始颤抖了……

(五十六)
我知道电竞选手的职业生涯只有短短几年。
我来到蓝雨也只有短短数月。
按理说我应该入乡随俗习惯这样的更替。
但是我希望……
希望是我想多了。

(五十七)
人老了就是容易感伤。

(五十八)
妈的。
我收回上面所有的话!收回!
老魏又在训练时间溜出来抽烟了!看见我还贼眉鼠眼嘿嘿笑着拍肩叫我别告诉别人。
我刚刚脑子是被门夹了吗?

(五十九)
算了,你还在就好。
毕竟你是第一个能叫上来每个蓝雨俱乐部工作人员名字的人。

(六十)
今天天气好晴朗,厨房煮了绿豆汤。

(六十一)
晴朗在G市并不是个太好的词。因为热。
虽然刚刚春末夏初。
不过幸好俱乐部里空调已经大发慈悲地开了,毕竟,没有空调的职业选手和中高考考生有什么区别。

(六十二)
绿豆汤是顾云何同学主动要求的,吃什么他最在行。
所以,想想我们真是太幸福了,空调美食都可以蹭一蹭。

(六十三)
蓝雨的孩子像块宝啊。

(六十四)
虽——然——有——空——调——但——我——还——是——不——想——工——作——不——想——写——日——记——
我——差——不——多——是——个——树——懒——了——

(六十五)
作为一个勤劳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怎能如此颓废。

(六十六)
不过严肃地讲,我大概是被黄少传染了。
不在空调房里的时候,他连垃圾话都懒得讲,整个人也变得蔫蔫的,我看到老魏关心地摸着他的额头问他是不是吸毒了。

(六十七)
恕我直言,我不是针对老魏没有常识,我就是针对老魏这个人。
答应我,关爱你徒弟的时候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好吗。

(六十八)
听说今天战队举行了队内挑战赛。

(六十九)
老魏真的太随便了,一场jjc里跟黄少打high了之后,兴之所至拉着训练营学员就开始一个一个车轮战似的打过去。
当然,全都赢了。
我就站在旁边看。游戏我是不懂,我是来收集表情包的(划掉)。

(七十)
孩子们还小,表情都写在脸上,输了大都是挺挫败挺沮丧,当然像黄少那样嚷嚷再来一局的也不是没有。老魏倒是看起来稳如泰山,打了这么久丝毫不露败象。
看他们的表现挺有意思,我有点想下象棋了。

(七十一)
不过像这样的故事,最后总会出现转折。

(七十二)
转折出在喻文州身上。
他赢了老魏。三次。
训练营的孩子们一直追着他吊车尾吊车尾地喊,可是只有我们这些工作人员知道,他对荣耀其实是最上心的一个。一旦某一个点想不透,他会大半夜跑来训练室,央求值夜班的给他钥匙。一投入游戏就废寝忘食,还会拿个本子,不时记记划划。
如果碰上我值班,会随手塞给他一点水果当夜宵。他挺瘦,看着都心疼。
虽然我知道他不需要我来心疼。
我们蓝雨层层选拔的,没有错误的人啊。

(七十三)
他跟老魏比完后,平日被冷落的立马成了香饽饽,所有少年都沸腾了,一拥而上,争着和喻文州对战。
小伙子脾气挺好,微笑着一一答应。

(七十四)
第一局,喻文州赢了黄少。
黄少表情:心里有点急,也有点生气。
第二局,喻文州险胜黄少。
黄少表情:来啊,互相伤害啊!
第三局,喻文州再次赢了黄少。
黄少表情:仿佛身体被掏空。

(七十五)
黄少,笑着活下去。

(七十六)
之后喻文州和黄少天间的气氛就不一样了。
以前是“呵,吊车尾。”
现在是“文州文州我们来pk我这回一定要战胜你!”
狗子你变了。你再也不是原来的你。

(七十六)
今天本来想写点有意思的东西。但是刚刚拿起笔,我们得到一个消息,让我脑子里再也想不起别的事。

(七十七)
魏老大宣布退役了。
我们之前胡乱猜测竟然成了事实。

(七十八)
什么嘛。
结果还是要离开啊。
之前就不要装的跟个没事人一样啊。

(七十九)
账号卡依旧年轻,可是操作者在一个一个老去。
但想到魏老大,依然是他在训练室吆五喝六意气风发的样子。

对不起,我叫你老魏,把你喊老啦。
你明明才23岁啊。

(八十)
今天是阴天,但是我夏休期的第一天。
五分钟前老魏……老大打了个电话,问我们工作人员有没有兴趣出来跟他吃个散伙饭呸饯别酒。
说实话我挺惊讶,蓝雨队员训练营学员前几天已经聚过了,毕竟他们夏休比我们早,我们还要留下来打扫卫生。
没想到魏老大还记着和我们聚。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