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与夏柑

欢迎日lof!(bcy账号:桜病)

暂时不接约稿。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夏夏。

谢谢你来看我。

封面:安娜与国王w
头像:荼笙
(角色:hp自设艾谱莉·怀特)

我的小可爱
@北川有暖 @啵啵安 @Kylin_洛微
@阿齐赛AZIZA @止叶卿戈

几首诗的黑biao遍bai全联盟

各种诗体。只黑队长。挑着黑。
【黑才是真爱啊信我信我】
tag随便打系列,占tag致歉。

【轮回周泽楷】

【这是一首藏头诗】

一语未尽山河收
枪刃长啸灭仇雠
穿堂半生凌烟气
云霄殿上我宿州

【这是一首正经的送别诗,它不藏头,真的】

泽恩岁别万事忧
楷书寥寥斥方遒
日月无君自轮转
我辈不论去与留
大樽快饮新丰酒
力愿旧梦释新愁
别去经年莫回头
亭上予君一江秋

【微草王杰希】

【这是一首宝塔诗】

草,草。
根生,错扰。
风流客,春未老。
可堪明月,静候风来。
一任群花妒,重整待归尘。
且笑沧浪难渡,雨骤任他自处。
区区微草生毫末,不日有势即燎原。

【这也是一首宝塔诗】

帅,帅。
我帅,最帅。
我怎么,这么帅。
本王最帅,天下无敌。
吾若称其二,无人敢叫一。
高呼三声我帅,微草天下第一。
本王今天也很帅,帅裂苍穹给你看。

【蓝雨喻文州】

【大概叫做叠字连环诗的一种东西】

疏雨狂骤复彷徨,骤复彷徨灭神忙。
灭神忙咒低吟唱,咒低吟唱疏雨狂。

【前面不重要,看最后】

第一苏世王首诛,世王首诛一夕倏。
一夕倏老子犹是,老子犹是第一苏。

【嘉世叶修】

【黑不出来了随便搞个回文】

生人退却邪将醒风疏影
生人退却邪将醒,却邪将醒风疏影。
影疏风醒将邪却,醒将邪却退人生。

【霸图韩文清】

【不太规则的行酒令】

有日便是晴,无日天也青。
去了晴边日,加水便是清。
任他上窜混视听,霸图王者韩文清。

星辰变,欣然执缨触流焰
霸业就,图谋万千衰草旧
蓝桥转,雨打新荷声声慢
微言语,草莽一力霄汉举
烟岚起,雨疏还留春痕几
轮踏骓,回身一望岁月催
呼广友,啸过山泉诗与酒
百千结,花谢元是春风斜
义在手,斩尽前路覆水收
虚无色,空有良辰好景设
韶光敛,华发争先尘未倦
皇命收,风声已至夜泊舟
嘉草颓,世故如今莫怪谁

今天也在一如既往地向全联盟表白呢(比心)

评论(8)

热度(2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