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与夏柑

欢迎日lof!(bcy账号:桜病)

暂时不接约稿。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夏夏。

谢谢你来看我。

封面:安娜与国王w
头像:荼笙
(角色:hp自设艾谱莉·怀特)

我的小可爱
@北川有暖 @啵啵安 @Kylin_洛微
@阿齐赛AZIZA @止叶卿戈

【什么?我是药粉?】阅微草堂笔记

请大声跟着我断句:阅·微草/堂·笔记

王杰希微草课堂。

王杰希在台上讲,底下一片笔记的沙沙声。

高英杰的笔记:

现在在讲话的是我们队长。我们队长是世界上最厉害的队长。他有一头茂密的头发,如微草一般欣欣向荣;他有一双与众不同、大小不一的眼睛,饱含慈祥;他还有一个坚毅的下巴,仿佛在指引微草一往直前的方向。写到这里时 我看到他停下讲话,威严地扫视了一眼我们,语重心长地说:“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我不禁难以自持地热泪盈眶,低下头,看着胸前的鲜绿鲜绿的领巾,感受到了力量……

许斌的笔记

微草果然是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好战队,队长果然是提倡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的好队长,队员果然是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好队员,啊,队长,你那双明亮的大小眼,就是我生命的方向!

乔一帆的笔记:

虽然不知道队长在说什么但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好饿,想吃饭。

队长讲刺客……刺客什么来着?……呃果然还是好饿想吃饭。

队长………………你渴不渴………………

队长说得都对但我差不多是颗废草了。

队长讲完了。好饿,已经不想吃饭了。

柳非的笔记

王不留行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独活香两岸。
我的家在微草,B市近郊,那里有漫山遍野,冬虫夏草。
没有王队长就没有新微草。
大刀向蓝雨的头上砍去。
……
队长这些够了吗。

车前子的笔记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哦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见到偶像了!!!!

请在我中找出一个哦。

#天啊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干什么#
#王大眼辣么萌你们想啥呢我怎么舍得黑他#
#感觉微草很容易想到阅微草堂笔记希望不撞梗#
#杰西卡准备好接受我深沉的爱吧#
(×)

评论(6)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