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与夏柑

欢迎日lof!(bcy账号:桜病)

暂时不接约稿。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夏夏。

谢谢你来看我。

封面:安娜与国王w
头像:荼笙
(角色:hp自设艾谱莉·怀特)

我的小可爱
@北川有暖 @啵啵安 @Kylin_洛微
@阿齐赛AZIZA @止叶卿戈

【黑遍全仙京】你以为你男神会好好背诗吗

规则:就是接古诗词,一人说上句一人接下句那种。

恶搞ooc,cp依旧是花怜双玄裴水风情。除了花怜组其他下阙都是编的,不要当真_(:з」∠)_

【花怜组】

花城:“取次花丛懒回顾。”

谢怜:“半缘修道半缘君。”

花城:“得成比目何辞死。”

谢怜:“愿作鸳鸯不羡仙。”

花城:“青青子佩,悠悠我思。”

谢怜(极小声):“纵我不往,子宁不来?”

花城:“结发为夫妻。”

谢怜:“恩爱两不疑……”

花城:“只缘感君一回顾。”

谢怜:“……使我思君朝与暮……”

谢怜:“……三郎!”

花城:“哥哥的表白,我收下了~”

【双玄组】

师青玄:“关关雎鸠。”

贺玄:“煮了吃肉。”

师青玄:“他生莫作有情痴。”

贺玄:“葱姜芫荽要切丝。”

师青玄:“直道相思了无益。”

贺玄:“干煸蘑菇炖小鸡。”

师青玄:“晓看天色暮看云。”

贺玄:“煎炒烹炸酱熏焗。”

师青玄:“玲珑骰子安红豆。”

贺玄:“入骨相思君已知。”

师青玄:“狗带吧贺……??????”

【裴水组】

师无渡:“相鼠有皮。”

裴茗鼓起勇气:“因君失仪。”

师无渡:“一双玉臂千人枕。”

裴茗对答如流:“洗手羹汤只为君。”

师无渡:“眼前道路无经纬。”

裴茗死皮赖脸:“我自奋飞逐流水。”

师无渡:“巧言如簧。”

裴茗再接再厉:“思君如狂。”

师无渡:“世人都晓神仙好。”

裴茗最后一击:“唯有师兄忘不了。”

师无渡:“……算你合格。”

【风情组】

风信:“执子之手。”

慕情:“方知子丑。”

风信:“春眠不觉晓。”

慕情:“妻小跟人跑。”

风信:“暖风熏得游人醉。”

慕情:“都道南阳是巨阳。”

风信:“柴门闻犬吠。”

慕情:“后知是南阳。”

风信:“慕情智障。”

慕情:“风信傻逼。”

风信:“我操了,我非和你大战三百回合不可!”

慕情:“呵。”

慕情:“来,奉陪到底。”

——————————

翻了翻草稿,选了一个最正常的丢上来【?】

因此接下来几天大概会持续犯病吧【喂

评论(235)

热度(22172)

  1. 共6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