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与夏柑

欢迎日lof!(bcy账号:桜病)

暂时不接约稿。

别人怀宝剑,我有笔如刀。

——夏夏。

谢谢你来看我。

封面:安娜与国王w
头像:荼笙
(角色:hp自设艾谱莉·怀特)

我的小可爱
@北川有暖 @啵啵安 @Kylin_洛微
@阿齐赛AZIZA @止叶卿戈

今早出门的时候伸手拿了衣架上的格兰芬多长袍,兜里是一只不满地挠着布料想要出来的侏儒蒲,袖子里插了惯用的独角兽毛魔杖,就像每一名进入麻瓜界的纯血巫师那样昂首挺胸走在街上,无视掉麻瓜们惊异的目光,只顾思考着这样普通的穿着参加霍格沃茨校庆会不会不够分量。
哦——对了,我拍拍脑袋,想起今年是斯科皮上学的第一年,也许我会在校庆那天见到他。作为他的教母,我一定得给他准备个礼物才行。他会喜欢麻瓜玩意儿的,利亚就很喜欢。
我走进商场,昂着头从各个柜台掠过,大把的金加隆在右兜里叮当作响。有几个麻瓜停下来,似乎想和我说什么,但是我统统置之不理,因为巫师是不能主动暴露身份的。
最后我挑了一件去付款,正在我翻来覆去在一堆加隆中间找人民币时,柜台阿姨张嘴了。

她问:“妹儿,你这穿的啥啊?”

这一刻所有魔法忽然都消失了。只剩下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着的我,不知所措地回答:

“我妈从网上买的防晒服,质量还行。”

评论(10)

热度(60)